在K麻家敗的髮飾~終於可以在小蘋果身上好好秀出來囉!!
前情:新髮飾入荷-茱莉手創之手工髮飾


08B-Y 髮夾一對   120大洋


這天~要帶小蘋果跟坪姨吃飯~ 
特地幫她裝扮~戴在小蘋果頭上~果真甜美又可愛~



08SB-01 髮箍   150大洋


哇喔!!好看耶~我好喜歡這顏色戴在小蘋果頭上的感覺~
真棒~
不過這小妮子~不但不讓我把頭上的髮夾先拿下來~
還堅持要她的猴子朋友也要帶髮箍!!
會不會太卡哇伊了點!!??!!??




08SB-04 髮箍   150大洋


呵呵~粉紅色的浪漫~
蝴蝶擺左邊或右邊都很適合耶!!
怎麼小蘋果戴起來都那麼好看呢?跟我差別實在是很大唷!!


猴子換髮箍顏色戴戴看~也很CUTE~



08B-001 髮夾一對  90大洋


帶小蘋果看手塚治虫展覽那天~
就是帶著這對髮夾~很好看耶!!
簡單大方的蝴蝶結~好適合小蘋果~
可惜這天她實在是太好動~在看完展覽離開中正紀念堂時~
不見了一隻髮夾~因為把比也愛~還特地照原路回頭找~
可是找不著了~害我好難過喔!!才第一次戴耶!!
不知道哪位好心人士撿到?可以還給我嗎???


所以~就只剩一隻了~


TB-033 白底黑點髮夾  80大洋
TBB-03 美國帶回的緞帶款髮夾  90大洋


白底點點髮夾搭起來也很好看~



配上這套洋裝~真是絕配耶!!
這時的小蘋果好有氣質喔!!



而美國緞帶款髮夾~也很好搭耶~
戴在小蘋果頭上~很搭她活潑的氣息~
去埔心牧場這天~夾子安然無恙~

超滿意這幾款髮飾的~給k麻手藝一個大大的讚啦!!

不過說真的~以小蘋果的好動~
我還真的很擔心夾子會失蹤耶~~
尤其她又很愛抓頭髮~
希望這幾組髮飾都可以安然的陪小蘋果順利長大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