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來台北後~
終於有機會可以找我的設計師護髮囉~
當然~很早之前就先說好的~
小蘋果的胎毛也要由她執刀來剪~
所以11/1這天~
參加完老公好友的囍宴後~
隨即奔向ZOE Hair salon~
期待小蘋果的新髮型呢!
在等待設計師的同時~
也順便多幫她留點"毛多"時的紀念~
 全家人合照~
老公愛用鏡子反射來照~



小蘋果真是我們夫妻倆的寶~


我要先護髮~
所以就請老公先照顧小蘋果~


然後他就搞起自拍來~
他自己的頭就被切掉了~




在我護髮的同時~
一切就緒~就輪到小蘋果囉~
當然由我來抓她~
"第一剪"下去了.....
一搓胎毛~


一副無辜樣~也挺可愛的~

第二剪、第三剪.....
看著紙巾上的頭髮越來越多~
其實也是有些不捨呢!!


剛開始還可以做個小鬼臉~

後來就不受控制的開始扭來扭去~
最後還哭了咧~
還好我的設計師技術夠好~


終於完成囉~
為了避免傷害頭皮~
小蘋果最後剪了個小平頭~

護髮中的我努力安慰號啕大哭的小蘋果~
順便照她的新髮型留念~


逗好久終於笑了~


看看後面的頭髮~
原本一頭烏黑亮麗秀髮~
變的稀疏許多~


但要離開前~我們還是決定讓她頭髮再更短些~
所以在補剪~
真是辛苦了我的設計師cherry~



終於大功告成~
一定要讓cherry跟小蘋果合照囉~~

當然還有全家福一定也要啦!!

小蘋果還是很可愛~
現在就等她自己頭髮慢慢留長囉~~
雖然冬天快到了~
但不怕~還有很多可愛小帽帽等著小蘋果戴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