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關後真的很忙~~連上網的時間沒有!!!
忽然覺得在坐月子的時光實在太幸福了!!
好不容易~終於有兩個小傢伙同時都在睡覺的時候~
可以讓我好好來寫前幾天的紀錄啦!!!
 
2/29當天辦退房~~又一位護理師阿姨和小貝果合照~
聽說昨天在Baby Room已經拍的很熱烈咧!!可惜我沒有檔案~
(親愛的月子中心護理師們~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~就留言跟我聯絡一下吧!!)

 

退房前的洗澡時間~再量一次體重~
小貝果體重總算破6000g大關~~
創造了這月子中心第一個退房寶寶體重破6字頭的新紀錄!!

 
 
 
洗完澡囉!!換上小貝果自己的衣服~好像更合身了些!

要退房了~~忽然有點依依不捨~
(在寫文的現在~竟然挺懷念在月子中心的日子!!目前當二寶麻的日子實在還無法適應!!)
覺得~這邊的護理師都挺熱情的~
每個人也都很照顧小貝果~好想~再回去住~
哈~不過也不能逃避啦!!
我還沒找到帶兩個娃的平衡點~只能繼續加油了!!


3/1
早上到單位努力的發完彌月蛋糕後~大概12點左右~
就先請老公到兒醫去排隊拿號碼牌~(很麻煩~明明已經有掛號~卻還要現場抽號碼牌重掛~)
還好老公搶的快~拿到第三名~~
所以今天健兒門診很順利~
當然~要先量生長狀況囉!!
結果當然是不小心超前一些些~

身長:58cm(97百分位) 體重:6.3kg(>97百分位)
頭圍:39cm(97百分位)

今天有看到小貝果的人都很難相信她是滿月寶寶~
大都猜三四個月~
更扯的是診間助理以為小貝果是二個多月的"男寶寶"耶!!

 
 
等待看診中~~
多拍一下小貝果的長髮樣~
因為晚點決定帶她去剃胎毛囉!!!

今天看醫師的結果~目前身體評估是OK的!!
我擔心的肩難產後遺症也有跟醫師提~
目前醫師覺得很正常~~
所以持續觀察即可~
而還是忍不住問~如果溢奶或喝奶常嗆到會很容易得肺炎~
醫師是覺得寶寶會咳嗽~就不用怕!!
反正就多注意囉!!

  
再來就是打B肝疫苗第二劑~
護理師說~會很痛~
果不其然~一打下去~小貝果哭的面紅耳赤~
好不令人心疼啊!!!!還好很快就可以安撫下來~



順利的看完門診~接著就來到我的設計師店裡~
要幫小貝果進行重要的剃胎毛囉!!
很感謝Cherry~
我家兩大千金~頭髮都讓她一手包辦~
她剪小娃的頭髮可是剪的很有經驗呢!!!

 
要準備剪了~這是小貝果的初體驗~~


這是兩年多前三個多月的小蘋果第一次剪髮~~
看姐妹倆的肉肉臉~覺得好有趣喔!!

 
一刀一刀剪下去......


小貝果的頭髮也越來越短~

  
小貝果被ㄌㄨ成平頭囉!!!!
因為小貝果頭太軟~不適合理光~這樣也OK啦!!!

 
看看可愛的小貝果~~~

 

今天的行程滿滿~也做了好幾件事~
呼~~
晚上~我就自己帶著小貝果坐高鐵回台中囉!!
這也是小貝果的第一次高鐵體驗~
一整路乖乖睡覺~很好!!!
然後~接著就開始我的二寶麻生活了!!!!

目前這幾天的感想是~
我很佩服把大寶和二寶hold的很好的媽咪~
我實在還沒找到平衡點~~
呼呼~~~
有人願意跟我分享經驗嗎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