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看著小蘋果一點一滴的成長與進步~
心裡著實很開心~
調整心態以後~
心裡也舒暢許多~
為了修身養性(for我or小蘋果??都有啦!)~
現在小蘋果一天兩次小睡+晚上睡前~
都念普門品+大悲咒~
我發現我好像比較不會對她生氣了~
可以忍的住不對她發脾氣~
而小蘋果自己小睡也睡的比較好囉!


最多可以睡到2.5小時呢!
晚上睡覺也睡的比較穩一點~
但中間還是會不定時的起來一~兩次
而且常常看她人明明是閉眼睛的~
可是身體就是在那翻來翻去~
手揮來揮去~腳踢來踢去~
結果她沒醒我都被他吵醒了~

這幾天~厭食症改善一些了~
可以吃到半碗多的粥~
不過她大姑娘不爽吃還是會不吃就是~

最近分離焦慮也越來越明顯~
以前我離開一下她可以等~
現在離開一下馬上"目ㄎㄡ紅"~


哭啦!!!
也變的比較黏人一點說~
但我還是得訓練她自己獨玩啊~
而且也要讓她慢慢知道媽媽沒有不見~只是離開去做事~
縱然玩躲貓貓玩到一個不行了~
她好像還沒完全有物體恆存的概念~
每次要離開前都會告訴她"媽媽要去XXXX"~
雖然小蘋果有時會哀哀叫~但還是走開一下~再回來~
跟她說"妳看~媽媽沒有不見~只是離開去做一下事情啊!"
然後我回來陪她之後~


慢慢的就笑啦!!!
真是太可愛了~~



最最最重要的~
自從前一陣子小蘋果開始慢慢在匍匐前進+向後退~


三不五時就亂翻一通之後~


今天小蘋果竟然可以把膝蓋撐起來往前一步了耶~
不過就這麼一步~然後就"ㄅㄥˋ"趴在床上了~~
雖然只有一步~卻是她未來的很多步~
看來我要追著她爬的日子指日可待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