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除夕那天會叫媽媽之後~
每天都在聽她叫媽媽~
感覺真是開心~也很爽~
哈~真不虧我帶她帶的這麼辛苦~
還是有代價的~

而昨天~3/2(7M5D)~
中午我正在幫小蘋果煮粥的時候~
把她放在餐搖椅上坐著~
讓她在餐廳盯著我做事~
就這麼的天外飛來一筆~
"ㄅㄚVㄅㄚˊ"
著實的給她嚇一跳~
"什麼?小蘋果~妳再叫一次!!!"
就看她老神在在的盯著我們的婚紗照(相框)~
繼續她自己的一ㄧㄚㄚ叫ㄇㄚVㄇㄚˊ~
我想是我聽錯了吧!!轉頭繼續做我的事~
然後......
"ㄅㄚVㄅㄚˊ""ㄅㄚˊㄅㄚˊ"~
是滴~
我沒聽錯~她真的會叫了~
而且發音很正確~
喔喔~我想peter知道一定會開心的要命~

今天和公公婆婆去買東西~
路上小蘋果又叫"ㄅㄚVㄅㄚˊ""ㄅㄚˊㄅㄚˊ"~
ㄏㄡˋ~
我公婆聽到也超開心低~

還有小蘋果也會揮手說掰掰囉!!
雖然不是揮的像大人那麼的正確~
但是我們跟她講說"跟XX說掰掰"~
然後她的手就會抬起來~
有時手掌會面向XX~揮ㄚ揮的~
有時會手掌面下揮~
嘿嘿~讓那些看到她揮手說掰掰的人笑的不亦樂乎耶~

小蘋果~
妳猴賽雷啊!!
是因為懷孕期間有念金剛經開智慧的關係嗎?
還是因為我現在每天三餐念普門品給她聽的關係呢?
不可考~
但小寶貝!!!
我們真是愛死妳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