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被小蘋果打敗~
但我還是她媽!!這是不變的事實吧!!
我想是我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囉!
畢竟~總是有無形的長輩壓力壓著我~
讓我不知不覺的迷失方向~
是啊!!小孩不就是要快樂的成長嗎?!
再次對不起小蘋果~
搞的她累我也累(淚.....)~
anyway~
在小蘋果滿七個月的這時~
我對她的希望仍舊是簡單不過的"吃飽玩好睡飽"~
健健康康長大!!!
因為她是我最愛最愛的寶貝!!

現在的她~
還是依舊愛笑~臉圓圓滴~

走到那~"可愛"就誇獎到那~

現在坐可以坐很穩囉!
只是很愛"ㄉㄧㄡˊ"~
就看她可以屁股蹬啊蹬的從沙發角落蹬到中間~
"猴賽雷"!!
有時"ㄉㄧㄡˊ"到.....
 
跌   倒


了....

也看她會做仰臥起坐~
但還是沒辦法自己坐起來就是~
翻身也可以從俯臥變仰臥~
就看她滾來滾去~卡哇伊~

至於爬就在學習中囉!!

總是像蟲一樣蠕動~
只會前進一點點~倒是後退了不少~

她也會兩隻手會握在一起做恭喜狀~
這要有緣人才能看到她恭喜囉!
對於剛過年這時~還真是應景啊!!
再不然就是拍拍手和再見~
一樣也是要有緣人才有機會看到囉!
她的肢體語言真的很多~
除了手~腳也是超會踢~


有時趴著還會四肢騰空~
像烏龜游泳一樣~

現在的她更"精"了~
很會學大人~
我就曾經看她皺眉抿嘴瞇小眼~
一付就像大人在思考事情的那個臉!!
模仿的唯妙唯肖~天啊!
著實嚇了我一跳~
那這時的她腦袋瓜在想什麼呢??
無解.....
不然就是嘴巴用嘴唇在"ㄅㄛㄅㄛㄅㄛ"~
這到底跟誰學的呀?
講話也挺會講滴~
有時自己在哪邊一ㄧㄚㄚㄟㄟ講的很開心~
我聽的是一頭霧水~
唯一聽的懂得就是她叫"媽媽"~
哈~

講了這麼多~對於參與她的成長很是開心~
但還是很煩惱她的intake~
現在每天努力維持她的作息~
大致上可以實行~
但她還沒辦法一次睡到12個小時(其實這是我的期望)~
常常凌晨5點多會起來討奶喝~再繼續睡~
至於吃~沒厭奶~厭食很厲害~
唉~
這段厭食期要到何時才會結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