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桃紅女孩總算到手囉!!

話說~雙果拔的PENTEX單眼相機最近很容易秀逗~

相機對焦慢~拍出來的照片莫名模糊~~色彩也比較偏暗~

一整個越來越不順手~~

重點是.....雖然我上過攝影課~~可是我全把東西還給老師!!()

快門和光圈~常常傻傻分不~

雙果拔終於受不了了~~~

然後~~他就大方地買了SONY NEX F3之可愛的小桃紅女孩當成我的情人節禮物!!

謝謝親愛的老公捏!!^O^

啾十個~~

在網路上搜尋好久~被雙果拔看上這台!!

SONY NEX-F3 變焦鏡組~

特色如下:

180度翻轉392萬像素LCD

NEX首款內建閃燈機種(可跳燈)

新。三秒自拍器功能

APS-C等級大小1610萬有效畫素

快門反應速度最快0.02

每秒5.5幅連拍速度

支援Full HD (1920X1080,60i) 錄影

15種相片效果與創意風格

支援USB充電

本組合含SONY E 18-55mm F3.5-5.6 OSS 變焦鏡頭(SEL1855)

 

是公司貨~搭配原廠活動降$2000再送一顆原廠電池!(2/24已經截止)

一機一鏡在XX HOME價格是14980大洋~

 

後來~雙果拔想到我們有尾牙抽中的家樂福禮券~

所以我們就在送原廠電池活動的最後一天~2/24到家X福去看相機!!!

結果~~我們帶回家這多東西!!!一整個超優惠!!!!

比在網站上~

除了原有加送的原廠電池一顆以外~

我們多了架一隻~16G記憶卡兩張(多凹一張)~讀卡機一個~

(活動到3/5,但不知是不是每間家X福都有這樣的活動)

 

480~(我們買了櫃內展示機~展示一兩個月而已~保護得很好~外觀極新無損傷)

總價14500大洋!!!

再加上家樂福現在家電有滿5000500的活動~(活動到2/27!!已經過了...)

我多買一個行動電源湊一萬五千初~還有1500元的家電禮券可拿!!

的很算是~~

再來~看看相機的操作主畫面~

介面簡單~~還可自己設定快速功能鍵~

實在很適合我這個只會按快門的快門操作員~

來看看很特別的LCD螢幕~

可向上翻轉 180 ~透過 LCD 螢幕直接拍下完美構圖!!

按下快門鍵時~相機會動三秒自拍器~

我所要做的就只是擺出漂亮的姿勢和美的笑容就能拍出完美自拍照~

哈哈~所以若想看見自己最美好的樣子~

或者想要和朋友、寵物或家裡的小寶貝一同入鏡~都能輕鬆拍出想要的感覺與效果!!

在人群中若想要拍攝前方主體~

一般一定要把相機高才可以取景~

這時我只要把LCD13~就能達到好的取景效果

那若如果要取低角度的鏡頭~只要把LCD4590度就可輕輕鬆鬆拍攝想要的景物~~

以往單眼都要跪著或是著才可拍攝~現在我也可以優雅淡定的攝影囉!!! 

而當我需要額外補光輔助拍攝時~內建的閃光燈加上高 ISO 感光度~

我可在光源不足的環境下輕鬆進行拍攝!!

此外內建的閃燈支援跳燈功能~可以用手指輔助直接向上打燈~

利用反彈光讓被攝主體不會死白~醬可以呈現自然補光效果!!

 

來看看拍出來的特效-模型縮影~

這是我自稱的玩具效果~

原本家裡的擺設變成了模型縮影~有沒有很可愛?!

還有還有~好吃的蜜糖吐司~變的好有FU!!

看看路上的汽車~像不像火柴盒小汽車呢?


這模型縮影效果雙果拔實在太愛用了~

乾脆把小蘋果也變成小公仔乖乖靜靜的坐著不要亂動!!

這張的很有感覺!!

 


小貝果說:拍我的這台相機好像不一樣了!!

到底裡不一樣呢?


的確大大的不同呦!!對著拍完一張後上自動裁切一張特寫的效果!!


不過這效果有時也會過度裁切~是自動的~我也還在摸索這貼心的功能~

但目前還無法了解到底這小桃紅女孩裁切的標準在?!

實在難以摸透!!


HDR 效果!!

就是 "High Dymanic Range"!!中文叫做"高動態範圍"~

通常是用多張不同曝光照片~透由軟體的合成~

來呈顯具有亮部及暗部曝光細節皆正常楚的影像!

有一部的高動態範圍照片~會類似攝影師用"黑卡"手法來減少天空曝光時間~

增加地面/海面的曝光時間~來達到類似的效果!!

 

~目前究到的是這樣~

之後有想要再補充的~就再補文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