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農曆新年剛過~
原來寶寶也可以有假日症候群啊!!
還有雙果拔的PANTAX單眼也在鬧脾氣~今天的照片大都是糊的居多啊!!

今天除了相機秀逗秀逗外~
小貝果一整個心也收不回來~一落地就是趴趴走~
這次還玩起老師的上課小抄!!


今天的小帥哥-阿咚~
到底會和小貝果冒出怎樣的火花呢?!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!!


靜不下來的小貝果~動作很多!!


老師開始帶hello歌~結果小貝果玩遠遠的~


又去翻老師的百寶袋~還想玩別的媽咪的手機~又跑去玩椅子~
偶爾回歸到老師懷裡!!
一整個很不安分啊!!


老師帶律動~結果小貝果趴趴走~落的我在這邊很閒地幫大家拍照~
看到每個孩子都在媽咪懷裡~心裡想著~
何時我也才能這樣坐著跟小貝果玩呢?!


尼看看~尼看看~~
這張大紅椅子真的是小貝果的最愛~~



"幫綁綁"時間到~~又是大拇哥麥克風時間囉!!


然後跟著老師的音樂跑跑跳跳爬爬~好熱鬧!!


冷不防地!!!小貝果對阿咚吃豆腐了!!
怎麼辦?!這個處處留情的女娃啊?!
阿咚被親的有點不開心說!!


還記得嗎?!只要有孩子聚集的時候~就是老師從百寶袋拿出寶物的時候啦!!



今天是"母雞生雞蛋"律動~
結果小貝果依舊跑遠遠~
假日症候群很嚴重啊!!


但還好~還知道要找老師歸物!!


今天可厲害了~連地墊都可以被老師拿來當帶律動的工具~好酷喔!!


爾偶出現插花的小貝果!!!



把地墊組合起來~要開合跳囉!!!

看看老師的架式多麼的好啊!!!



結果這兩個小娃到旁邊談情說愛去了!!!
應該說~小貝果這個追男仔主動去追人家阿咚了啦!!


還好~會幫忙收一下~~(其實是要跟老師搶地墊)


將將~積木時間~今天做甚麼呢?!
就是很特別的照相機喔!!!


我自己也來組裝一次~按照12345大功告成喔!!
好好玩喔!!


但小貝果竟然還是只想玩椅子



就這樣~模糊的照片當ending!!!!!

所以說吧!!!
一台好的相機真的很重要~~
看到這天慘烈的照片~
也難怪最後我還是入手了SONY的小桃紅相機!!!<<我的第一台類單-SONY NEX F3之可愛小桃紅女孩開箱文>>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