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緣際會之下~
收到了一份有趣又吸引人的益智遊戲~


"龍博士科普立方體"
令人好興奮喔!!市面上的益智遊戲百百種~
倒是還沒看過這麼特別的!!
尤其是現在3C產品風行~
實體的益智遊戲幾乎被人遺忘~
我想~這喚起了我小時候玩益智遊戲的回憶!!

龍博士健康左右腦有限公司成立於 1985 年~
致力於研究、開發、設計、製造多項優越的智能商品~
而且所有商品均在台灣研發、設計、生產、製造、包裝~採取一貫作業~
以lonpos自創品牌行銷全球 40 餘個國家~廣受各地消費者好評~
而柯普立方體就是設計產品其中之ㄧ!!

科普立方體本身以健腦工具做為設計主軸~
希望為所有孩子播下各類型智能種子~培育原有的智能基因~
也是替咱們的老人家們提供一個另類又有娛樂效果的腦部運動器材~希望降低失智的機率~
又或者讓孕婦多動腦~協助胎中嬰兒腦部提早發育~這也是種另類胎教!!
更何況~大家都知道~生一個小孩笨三年~想聰明點~孕婦或產婦玩益智遊戲的確是不可或缺!!
這麼老少咸宜的遊戲~
一定要趕緊來好好研究一下!!


這項科普立方體益智遊戲才剛上市~
就獲得經濟部工業局的金點設計獎!!
可見這益智遊戲有多麼優秀!!!


很重要的!!!科普立方體有ST安全玩具標章!!!!
而且"警告"時時出現!!!
除了外盒~裡頭的書本介紹都看得到!!
提醒要注意小孩的安全~
所以~如果我要挑戰~要趁孩子們不在時比較適合~
再不然~就是要等她們大點~陪著她們一起玩囉!!!


打開盒子~科普立方體的內容物有這些!!!!
好貼心~還有筆和橡皮擦~

 
@遊戲盒一個+積木四顆(紅色二單位、綠色四單位、藍色五單位、黃色七單位)+題目卡

積木的四種顏色可以刺激幼兒的視覺發展!!
而且每一顆積木依滾動力學都裝有鐵珠~增加滾動穩定度與操作便利!!
角落的凸點用手指按壓可以刺激手指末梢神經~活化腦部神經元連結!!
而其儲存槽只要壓到定位就不易脫落!!
依積木的顏色也有難易度的差別~從容易到極困難~循序漸進~就等著玩家來挑戰!!


@5冊題目冊
第1冊題目冊-肢體動感篇(過關後打勾)
第2冊題目冊-空間視覺篇(限制步數)
第3冊題目冊-數學邏輯篇(指定方向)
第4冊題目冊-細微觀察篇(完全符合)
第5冊題目冊-自我內省篇(終極解碼)


一樣益智遊戲~能夠促進這麼多種智能發展~也是很難想像吧!!
第一冊題目冊翻開~看到了令我感興趣的介紹!!
這無疑是對小蘋果有莫大的幫助~
如果我不想讓她看電視~最好就是帶著她玩這手腦並用的益智遊戲~
陪著她一起訓練專注力~


每一本題目冊的內容也很特別~讓自己闖關完就紀錄一下!!!
好妙的設計呢!!!


還有很貼心的服務~如果積木不見~可以免費索取!!實在是很讚!!


@兌換上冊(完成本冊所有答案後~即可兌換優勝獎狀及龍博士宇宙生物111題版本)


@兌換下冊(完成本冊所有答案後~即可兌換優勝獎章及龍博士立方體密碼864題版本)
可以兌換獎品主要是希望鼓勵持之以恆地一直玩下去!!!


@橡皮擦+筆2隻(原來盒內還藏著一隻筆呢!!)
 

嘿嘿~看完大致的內容物~我也躍躍欲試~
先了解一下規則吧!!
題目卡設計很不賴~利用線圈式的翻卡很方便!!


科普立方體功能介紹!!!
整體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~
而且小而美~攜帶方便~
如果出遊~塞車太無聊~"科普立方體"無異是打發時間的好遊戲!!

 
再來~玩科普立方體積木~也是有滾動規則的喔!!
意思就是不能"偷吃步"啦!!!


科普立方體遊戲的起終點介紹也很詳細~


來了!!來了!!!
三不五時可見的注意事項~
有幼兒的一定要小心!!


而科普立方體的題目安排屬於「連貫式進階設計」~
務必按照順序1、2、3、4、5冊逐一完成解題~


第1冊的遊戲主軸是以「過關後打勾」 為主要的遊戲內容~
只要能夠將積木從起點翻滾動終點~
就可以在題目的後方空格裡打勾表示已經過關~並繼續向下一關挑戰~
希望能以輕鬆的態度~無拘無束的翻滾~
熟悉第1冊題目之後~再進入第2冊到第5冊的所有遊戲內容~
都是依據第1冊延伸而成~
假如尚未熟悉第1冊的題目~請勿進入第2冊到第5冊的任何題目~而影響到遊戲樂趣~


所以~我也先要來挑戰囉!!!
可是我比較貪心又不乖~~
直接跳第五題~哈~

 

 
 

嘿嘿~~沒一會~就到達終點了~
好玩好玩~~我喜歡!!!
這遊戲真的引起我腦中的共鳴了~
除了動腦~手也要一起動~
若是像小蘋果這樣的小娃來玩~
還可以一起訓練手指的精細動作!!
一舉兩得~
再加上親子共玩~促進親子之間的良好互動~
感覺實在很棒!!

那~哪裡買得到~~
在台灣科學教育館設有門市販售~
3/23~4/4在新光三越站前店13樓也有特賣會!!!
而網路商城-684899智能商城也買的到!!

PC HOME也有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