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

這兩個娃~~真的是我的寶貝~

雖然活蹦亂跳到不行~雖然調皮搗蛋到不行~

可是看著她們的一舉一動~聽著她們的童言童語~

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~讓我好像喝下"白馬馬力夯"一樣!!

莫名的精神百倍~

最近在工作上有些衝擊~讓我覺得心情非常的低落~

目前一切都還在調適~

也還好~有這兩個寶貝支撐著我~~

murmur完畢~來說說一個多月前她們的生活小記吧!!

cats2.jpg

兩姊妹~吵架歸吵架~其實還是很相愛的~~

睡前的kiss bye和say goodnight不可少!!

cats3.jpg

莫名的顛倒.....

小貝果成了小蘋果的模仿對象~妹妹做甚麼~姊姊就跟著做~~

哈哈~角色顛倒囉!!

cats4.jpg

看著小貝果的肉肉臉~總是會忍不住笑出來.....

cats5.jpg

箱子好好玩~也可以當作另類的過隧道遊戲~刺激感覺統合!!

連姐姐小蘋果也愛玩喔!!

cats6.jpg

帶兩姊妹去騎腳踏車~讓小貝果嘗試坐坐駕駛座的滋味~

結果一坐就不想下來了~好說歹說帶下來~姐姐一上車~她馬上哇哇大哭~~超可愛的啦!

cats7.jpg

眼看著姊姊把腳踏車騎走了~她也實在不甘心~

用著屬於她的外星語言與寶寶手語~來表達她想要的需求~

cats8.jpg

好不容易~終於讓她上車操控~

一整個開心到不行~

cats9.jpg

小貝果的腳踏車初體驗~雖然踩不到腳踏板~

可是有媽咪幫忙推著走~也滿足了.....

cats10.jpg

招牌"1字YA~~"~

cats11.jpg

姊姊也要跟妹妹合照~

玩紙箱也成了她們的樂趣~

cats12.jpg

看到沒?!?!

這兩個活潑好動的孩子~~

一刻都停不下來~

cats13.jpg

小蘋果自從上了飛奇兒體操課之後~

整個人肢體動作也靈活許多~

看到她這樣撐著牆壁~媽咪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!!

好厲害喔!!!

 cats14.jpg

這個氣泡泡棉~實在很好玩~

放在地上~就可以讓孩子玩踩踩樂+足底的感覺統合刺激~~

cats15.jpg

小蘋果不玩了~開始玩妹妹~很愛熊抱!!

cats16.jpg

今年雙果拔的父親節禮物~

有小蘋果大師親手繪的卡片~好滿足喔!!

cats17.jpg  

調皮搗蛋的雙果~玩抽屜~結果小貝果差點夾到手!!!

媽咪生氣了~兩姊妹一起罰站~

不過實在也看的出來誰在賴皮.....(攤手)

 

上班之後~相處的時間不若以往那麼多~

我超級珍惜下班後和雙果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~~

親親抱抱更是不可少!!!

我只能說~~還好~我有你們兩個寶貝!!!!

讓我的人生很圓滿!!!

果麻推圖2_副本 推推1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姊妹 妹妹 吵架 孩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