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戰一天半~
peter還是到捷運站接我下班~
傳了簡訊
"我到大坪林站接妳囉!"

然後已經做好要自己走路回去的心理準備的我回傳~
"你還是回家睡覺吧!我會自己慢慢走回去!"

但這時的我~已經有點崩潰~淚不停的流~
其實很討厭這樣的冷戰~
多麼想跟他分享他買車的過程~
多麼想跟他聊聊小蘋果~聊聊有的沒的~
但就是那口悶氣出不去~
我要的"尊重"~你還沒給我答案!
硬是要給她ㄍㄧㄥ住!!
腦袋還再考慮要在大坪林站還是七張站下車~
腳卻已經不受控制的出了大坪林站~

而看到我的簡訊的peter~
以為我從七張站或者小碧潭站出去~早就騎摩托車去尋人~
所以出了捷運站的我~看不見他的身影~
以為他真的乖乖的回家去睡了...
此刻的心情是失落~
都是自己愛賭氣~都幾歲的人了~還要這樣冷戰嘔氣!
有點哀怨的念自己~
但一轉念~
哼!!有什麼了不起~我也可以自己一個人走回去!

就這樣帶著複雜的心情邊走邊想....
前方一台摩托車燈閃了閃~
"我來囉!老婆!快上車吧!!"
心情是又驚又喜~他竟然找的到我?!?!
卻又賭氣的自顧自的走~
"快上車了~前面我剛剛經過的路有很多野狗!很可怕喔!"
"真的很多狗啦!在那邊亂叫!很危險~趕快上車啦!"
心情開始動搖~還要賭氣下去嗎?前面有狗耶...
屈服了...拿了安全帽上車~
回家後~依舊不願講話~

終於在我意氣用事的不想同床共枕~
然後自己跑到客廳去睡覺後~
peter也從房間出來跟我說~
"回床上睡啦!沒有妳我會睡不著"
我冷冷的回了N個"不要!"後....
差點被攔腰抱起回房間~
趕緊坐起來~
然後他就摟著我在客廳裡談了~

原來我的生氣會讓老公這麼不知所措~
他不知道該怎麼跟我啟口~
只好安靜以對~
想著該怎麼解決這件事~

開始跟我解釋過程的一切~
然後說"對不起~我錯了~是我沒有考慮周到!太心急了!"

其實我早就已經不想吵了~
好累喔!!
還好老公超有耐心~不會跟我吵~
也還是會很認真的接我下班~
嗯!!不要再有下次了~
不要再有下次的"不尊重"!!
也不要再有下次的"亂賭氣"!!
真的會悶死人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