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4
這天感恩"前813室"室友全數出動~
大夥都很努力的要了假~就是為了我這一天~
真是與有榮焉呢!!謝謝我親愛的姐妹淘們~
孟勳、靜怡和婉渝~



下午~坐貓纜上貓空喝茶去~
可憐的小渝兒因為要上班不克前來~
想想上次想坐纜車是啥時啊??
不就是為了幫孟勳辦"健康的"單身告別會那時嗎?!
光陰似箭~那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了~
而且那時貓纜都還沒開放呢!!
上貓纜後驚呼連連~
想不到view挺不錯的~





到了終點站~大伙就興致勃勃的照相~



這是紀念性的ㄧ刻喔~看看大家的手勢吧!!呵~



本來想照個背影的~不過有個美女湊了過來~



她們倆也學我和peter玩起背影照來~
好吧~時間也差不多了~趕快尋找茶館去囉!!



走著走著~又愛拍~
隨性找了間茶館~還買了支仔冰消消暑~



才剛坐定位不久~
就下起大雷雨來~
Lucky!!沒淋到雨~
但卻發現~貓纜停駛了~
喔喔~真是糟糕呢!!



只看得到霧濛濛的ㄧ片~
不過既來之則安之~就好好泡茶吧!!
聊天喝茶吃花生糖~這樣的生日也過的很愜意~
中間還接到蔚家和詩坪的電話祝福~開心的不得了~
想想我們813室的好姐妹們也好ㄧ陣子沒這樣好好聚聚了~
到了晚上六點多~貓纜仍在停駛當中~
我們只好去貓空站碰運氣坐公車下山嚕~
我想有我這壽星在~一會會lucky的~
果然不出我所料~
ㄧ到公車站牌下~就有個熱情的司機伯伯說他要下班了~
可以順道載我們下山~
又是ㄧ個Lucky~呵呵!!!
後來就順利到達晚餐聚會點~古拉爵~
ㄧ間吃義大利麵的~還不錯咧~
但因為大家都餓壞了~
根本沒來得及讓食物留影就狼吞虎嚥吃光光啦~
啊!!有一道重點菜!!
"烤全雞"



ㄧ上菜就滋滋滋的~香味溢滿空氣中~
大家都搶著拍照呢!!
一頓下來再加點心飲料~肚子也是飽飽~
這時又有意想不到的surprise!!





ㄧ個蛋糕赫然出現在我眼前~
而且是超可愛的造形蛋糕~
感動啊!!
大伙幫我唱生日快樂歌~~
超high的~~


所以我很認真的許願!!
然後收到了特別的禮物~



姐妹們送的CD香水~
我超愛!有淡雅香甜的味道~
聽說孟勳和靜怡試香味試到嗅覺都快喪失了~
喔!!這份心意我一定會好好收著!!
謝謝妳們!!







再來是peter送的Renee' Jewelry項鍊~
那是我之前看上很喜歡的ㄧ條項鍊~
但礙於某些因素沒買~本來想隨緣吧!
而他卻早在五月前的某一天晚上冒著風雨把它買下來~
這樣的用心又怎能不讓人感動呢!!


現在的我~~
有好姐妹們的支持與陪伴~
還有親愛的peter在身邊~
我不多求什麼!!也不要大風大浪!!
我只希望我週邊的人ㄧ切順利健康就好~
這樣單純的幸福~
就是我想要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