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完之後又快步下樓準備第二次換裝~

這次是套亮黃禮服~

感謝新祕辛苦的為我做造型~

而我們因為時間關係~
也不再進場了~

準備好送客喜糖~


我們倆也在會場外等待賓客離開
~

而送客音樂特別挑<卓文萱>幸福調味
<梁靜茹>滿滿的都是愛”~

歌詞也是意義深遠~
感覺活潑與溫馨~


之後就開始一窩蜂的人出來囉
!大家搶拍中!

老公的好朋友~英文課老師和同學~

3A還有14D的好同事~我的大學同學~

我的好室友兼好姐妹~

到最後大家都依依不捨~還不想走呢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嗯嗯
~

一直在照相~寒喧~

其實還有很多親戚啦!!

可是小的我不才~很多真的都不認識~~

因為都是老公家那邊的咩!!

我想再給我多一點時間吧!!

總有一天我會知道誰是誰~~呵呵

 

時間也不早了~~

從一大早到現在~

我們的婚禮也正式告一個段落!!

很累~很餓~卻也放鬆了~很開心滿足~~

感謝這麼多的好朋友們來共同參與與幫忙~

雖然整個過程仍是有些小忙亂~

但結果是令人滿意的~~

也不枉我已經策劃了半年多~~

努力的想一些idea~

看來哪天如果護士做不下去~

我去當婚禮企劃似乎也不錯啦!!

哈哈!!

 

言歸正傳~~

結婚了~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~

也不再是單身~

還要重新適應一個新的家庭生活~

變成要考量的事情真的很多~~

不再能像以前那麼隨心所欲~~

被束縛住了~

卻也是人生中另一種甜蜜的負荷~~

是好是壞~~

就見仁見智了!!!

但如果有人問我~

你覺得結婚好不好??”

我一定會回答~

還不賴呢!!”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