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23

今天已經是過預產期又三天了~

小蘋果仍舊沒有動靜~

只有不規則陣痛與一點點褐色黏液分泌物~

我的假已經歸零~今天開始用年休來抵~

有點不甘心~

本來覺得自己已經夠操勞~應該會早點生的~

虧我還一直跟護長說我會提早生咧~~尷尬~

而今天又是例行性產檢~

還是在診間與蘇醫師見面~

蘇醫師說~
如果到下星期一都沒動靜
~那就當天直接辦住院催生了~

雖然昨天很努力的爬了小碧潭捷運站樓梯六趟~

看來效果不佳~

所以今天晚上老公又陪我去爬~說是爬到不能爬為止~

 

10:10pm

在爬了九趟近半個多小時後~
~沒力了~而且又一直不斷的腰痠、宮縮不舒服~

決定打道回府好好的洗個澡~

洗完澡舒服很多~還能上MSN跟姐妹們聊天~

大家都很關切小蘋果的狀況~

還不斷討論該產兆怎樣怎樣之類的咧~

11 MSN talk如火如荼的進行中~

忽然發現陣痛開始規則了~

我的症狀是先是出現腰痠~

再來就是肚子整個硬起來~悶悶痛~

痛是可以忍~腰痠就很難忍了~

現在是8~10分鐘一次~看來還得多看看~

這樣去醫院一定會被退貨的~

忍著不適~又不敢肯定我明天會生~老公可以不用去上班~

就決定早點上床睡覺去~

跟各位姐妹say byebye~

晚安~

不知明天又會怎樣的過一天~

 

980724

凌晨0點多~陣痛變成7~8分鐘一次~

而且越來越頻尿~上完廁所不久馬上就有尿意感~

翻來覆去~怎麼躺都不對~腰又很痠~

這樣的不適~讓我遲遲無法入眠~

只能聽著老公的平順呼吸聲~盯著手錶算著宮縮時間~

 

1:30am

陣痛變的越來越頻繁了~約五分鐘一次~

但這樣能去醫院嗎?

還在持續思考當中~一樣翻來覆去~

還是根本沒辦法睡~

 

2:15am

老公起床尿尿~看我還是很不舒服~

而且又根本沒睡~當下就決定送我到醫院去啦~

還好待產包已經都放在車上stand by~

 

2:30am

往醫院路上陣痛變成3~5分鐘一次~

嘗試著做深呼吸慢慢吐氣~但只能稍稍緩解一點點不適~

在快速飛車中終於到醫院了~直衝九樓待產室~

發現她們Nurse似乎挺悠閒的~

三個大夜圍在一起聊天~

後來我跟她們說了我的症狀後~

她們把我帶到待產室~

裝上monitor看胎心音~還順便幫我內診~

Nurse說子宮頸沒啥開~

但還是等值班醫師來看再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