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:30am()

醫師來了~內診說開1/4~

掃超音波確定baby OK~3100g~

如果以標準來說是不能入院的~

但因為宮縮算頻繁且我的乙型鏈球菌檢驗Data:few~

所以要打抗生素~

而如果沒打滿四小時baby就出生的話~

baby出生後就要打抗生素打到出院~

既然如此~和老公討論後就直接辦住院待產了~

填了一堆很複雜的資料~

也發現其實健保保障真的不多耶~

還是很多東西是需要自費的~

 

3:30am

終於入住待產病房~

才剛躺到床上~Nurse馬上就推治療車進來~

被打了20號的留置針~媽呀~

還真是給它痛耶~

自己給別人打針都很輕鬆~

等到自己要被打了~卻是如此的恐怖~

 

4am

陣痛開始更頻繁了~

3分鐘一次~疼痛時間也拉長~

腰痠就更不用說了~

覺得躺也不是坐也不是~

連看電視都無法轉移注意力~

看著外面的天空~黑嘛嘛的一片~

覺得這個夜晚真是漫長啊~

 

6am

小小的瞇了一下下~其實也沒啥入睡~

終於熬到這時候~天空也亮了~

外面的天氣看起來不錯~

心情卻仍是無法開心起來~這樣的陣痛要熬到何時呢?!

Nurse來內診~子宮頸還是只開1/4~

不過子宮頸變薄了~這樣也算是有進展啦!!

之後慢慢的發現宮縮頻率時間漸漸又拉長~

七點多Nurse交班前再內診一樣沒進展~

 

9am

白班Nurse說我的宮縮目前約6~7分鐘一次~

不夠頻繁啦!!要我多下床活動~

我就又走又蹲到快十點~

有腿軟的感覺~而且頭好昏好想睡喔!

但是這樣的陣痛根本讓我沒辦法入眠~

 

10:10am

蘇醫師終於來了~彷彿看到救星般~

蘇醫師的order決定我之後的命運啊!!

他先幫我內診~說開一指多了~

~~熬了好久~終於有進展~不然我就要哭了!!

接著說應該今晚就會生了~

叫我加油一點~

就醬….並沒有其他的指示

有點令人失望只能繼續等待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