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二章]

991002
惦記著一直很想帶小蘋果去科博館館內玩~
但因為又讓她睡了個長長的午覺~
所以又錯過了入館時間~
只好繞繞科博館周邊囉~


這次帶著小蘋果走科博館前的經國大道~
北起科博館~經公益路、向上路、英才路~
南至美術館止~
全程1.7公里~
沿途有噴水池、市民廣場、雕塑廣場、花香公園及台中市建府一百週年紀念碑~



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怎樣?
臉很憂鬱捏!!


就帶她去Starbarks聞聞咖啡香提神~
好像有用耶~
看她精神都來了~
開始東摸摸~西碰碰~
她看著飲料櫃~好像很想喝ㄏㄡ?!



然後又跑去門口~
看到玻璃上的裝飾~


還會比寶寶手語"花"~




有了冰冰的柳橙汁可以喝~開心咧~
拿著罐子趴趴走~
還跑去人家的位子繞了繞又跑回來~
逗的後面的客人笑呵呵~
直說她好可愛~


害我忍不住又捉弄她~
讓她追著飲料跑~
她就手伸長長~腳步也快快走的想拿果汁~


終於拿到了~很開心喔!!


走了一小段經國大道~~
帶著小孩竟走不遠~終究沒能走完~
想想還是帶小蘋果回來館前廣場上玩球好了~


小蘋果會踢球耶~
好可愛喔!!
看到的人都說~怎麼這麼小就會踢球?!
呵呵呵~小蘋果不知道以後想不想當足球員呢??


這次換別的哥哥跟她搶球玩囉!!


結果哥哥丟了球人就跑了~小蘋果繼續追著球跑~





開始很愛走樓梯~




然後"滾地板"~
這個小姑娘~
害我忍不住OS:
小蘋果~
雖然地板很亮...可是也不能當自己的床滾來滾去啊!


玩累了~喝剛剛買的柳橙汁~
酸酸甜甜的~竟也讓她喝掉了近半罐說~


然後帶她去看大恐龍模型~
小蘋果沒看過~
會怕說~
放在我脖子後的手抓的緊緊的~

呵呵~這兩次去科博館玩~
沒能進去裡頭真的很可惜~
還記得這個地方~在我們小時候~
就像公園一樣~三不五時就來逛呢!!
裡頭東西多到一個不行~
讓人流連忘返~~
可以參考以下....

探索自然‧特色典藏‧多元展示

不管~
下次一定要早早就帶小蘋果去逛~
我好想跟她分享我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喔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