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725

在大小夜Nurse交接班之後~

就直接把我的催生藥關掉了~

因為我已經幾乎都在自己宮縮~

而且非常規則~

規則到我根本都沒辦法好好休息一下~

內診還是在兩指左右~很失望~

看來又是一個漫漫長夜~

為了怕老公和媽媽她們沒體力精神~

也心疼他們~

硬是跟他們說我還好~請他們好好休息~

 

2:30am

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努力的忍耐了

但程度已經到達我所能負荷的極限

陣痛腰痠一波又一波的來襲~

想睡又睡不著會有點喘
整個人還會痠到一直抖~

想著儘量不要打擾到老公和媽媽的睡眠

可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

沒有積存體力~也沒好好休息

到時哪會有力氣生下baby…

在我掙扎的同時詩坪打電話來關心了

也告訴我嘉琪的經驗

讓我更痛下決心的按下護士鈴

小姐我要打無痛…”(真的很沒力的聲音)

就醬老公和媽媽也被我的動作驚醒

再也沒好好睡了

等待麻醉科醫師到來之前

他們兩位很辛苦的輪流幫我按摩腰部

心裏充滿感激

雖然腰痠仍舊無法緩解很多~

然後……不知道為什麼麻醉科醫師超忙~

好久沒來~

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

不時的問著麻醉科醫師什麼時候會來??”

想不到他們竟找醫生來跟我解釋麻醉科醫師的忙碌

在我生理和心理折磨之下哪還有心情聽解釋啊!!

就在我幾近瘋狂要大叫的時候

凌晨5點半

她終於出現了...還不疾不徐的跟我說明

夠了….

快打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