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:45am

~想不到連打藥的過程都如此痛苦~

除了要努力的彎成蝦米狀外~

還要等待我的陣痛緩解後~才能趁機扎針~

下針的那一剎那又是一個痠

~終於打上止痛藥了~

讓我漸漸從地獄到天堂去

不過下半身也慢慢有了麻痺感

連要移動雙腳都有些困難

Nurse看我好很多了~

就同時也把催生藥再度打上去

一個小時過去~內診迅速開到三指~

看來不可小覷止痛+催生藥的威力~~

 

7:30am

舒服很多的我終於能好好的瞇上一兩個小時~

交接班後Nurse內診已經開到四指囉!!

真的進展很快~baby的頭也下來了

!!但我開始漸漸覺得止痛效力也變差

因為子宮上半部又開始出現疼痛感~

腰部也出現痠痛感了~~

還好這時麻醉科醫師又來看我~

幫我止痛藥再往上調一些些~才又舒服點~

 

7:50am

內診四指多了~

痠痛感漸漸從腰部蔓延至髖骨兩側~

疼痛也開始擴散整個肚子~

20分鐘後~內診快五指了~

Nurse直接人工破水~

(就直接用她的手指戳破我的羊膜!!)

然後……

我的止痛藥就被off~

自此之後~

我又從天堂漸漸掉到地獄去~

肚子疼痛範圍擴大的越來越快~

這我倒是可以忍

~腰越來越痠~

雙下肢麻痺感漸漸退去

媽啊!!怎麼藥物半衰期這麼短

我又開始恢復還沒上麻醉時的感覺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