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:45am

蘇醫師來探視~

直說他一整個晚上都在等待醫院的電話~

總覺得我應該半夜會生~

~~怎麼還沒生呢?!

!!我只能苦笑~我也很想啊!!

接著內診已經幾近五指了!!

Nurse開始敎我怎麼用力~

但兩天沒睡、吃的又差~

用力實在有限~

然後………

我就開始做了很沒氣質的產婦!!

用力時忍不住尖叫

我沒有力啦!!!!!”

還好有老公和老媽不時提醒叫我不要出聲~

至少省了一些力氣

但更痛苦的是~

開始覺得超級無敵想大便和小便!!!

又是一個亂叫的導因~

:“我好想大便喔!!”

老公:”那你就大啊!!”

:“我也好想尿尿喔!!”

護士:“那你尿啊!!”

:“可是我尿不出來~~~~”

整個過程就是這些對話一直在重複

So…最後我被導尿了!!!

但尿液感仍舊存在!!!

然後

還有一樣功課~

就是要用力到陰道口開到五十元硬幣大小~

可以看到胎頭為止

然後

整個過程就像討價還價一樣~

老公不時報告陰道口開的進度~

而我就是不停的哀號

怎麼才一塊錢??”

我已經很用力啦!!快沒力啦!!”

怎麼才五塊錢??”

一定要五十塊錢才可以嗎??”

不能十塊錢就好了嗎??”

就醬

一片兵荒馬亂當中

我終於在11點進了產房~

1111~~

~~~~”洪亮的哭聲~

最重要的歷史性一刻
由老公剪斷我和小蘋果相連的臍帶~

BW: 3504g 身長: 50cm

小蘋果終於和這個世界say Hello!!

而我也整個軟趴趴的躺在床上

還很白痴的用虛弱的聲音問醫生~

請問胎盤要出來我還要用力嗎??”

 

Anyway~

在抱到小頻果的那一刻~

心裏是滿滿的感動!!

285~

從她只是個小小的胚胎~

然後有了心跳

漸漸有了人的雛形~

每一次產檢~

都是一個期待~

心裡想著~baby現在多大了呢?

有沒有長長一些?

體重有沒有多一些?

器官發育的好不好?

心跳跳的好不好?

還很努力的做胎教~

地藏王菩薩經和金剛經各七次~

全都唸完了~只為了幫小頻果消業障和開智慧~

希望她以後是個乖巧懂事的小孩~

雖然孕期過程有許多的不適~

噁心、嘔吐、腰痠、頻尿、食慾不佳、睡眠差

還有很多心理和生理上的改變與壓力

但看到小頻果的那一刻

全都煙消雲散了

她很健康~

眼睛大大的~雙眼皮長睫毛~

很可愛~

真不敢相信~

我也作媽媽了~

我知道之後帶小孩的路會更不好走~

但我更相信母愛會戰勝一切~

因為這是甜蜜的負荷啊!!

 

而也要謝謝老公
在整個孕期到生產
能夠時時刻刻的陪伴與給我支持
有時承擔我的一些壞脾氣
也不跟我生氣
老公~你真的是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