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過著宅女生活帶小孩~~
但卻常有不同的新發現~
看看小蘋果的發展~
三個多月的她~
現在很喜歡盯著自己的兩隻手看~
常常就看她的手成拱手狀~自己玩來玩去~
好可愛~
她也很愛講話~
每天就是跟她"童言童語"~她也很有反應~
逗她她也很愛笑~
咿咿啊啊的~又笑嘻嘻的看著妳~
ㄛ~看的都疼到自己心坎裡頭去~
從來沒想過自己也有要講"外星話"的一天~
然後我走到哪裡~她眼睛就跟到哪裡去~
好像怕我會不見一樣的盯著~
有時要離開一下~有跟她講她就會乖乖自己玩~
沒講我人一不見她就會哭~
好聰明的小姑娘~
而且她很愛在我懷裡撒嬌呢!!
生女兒果然還是好~貼心啊~

最新發現是~
她現在還不會翻身~
但昨天給她趴著練習的時候~ 
竟然逆向操作~自己會躺平~
超好玩~還剛好被我錄到~
這小傢伙~常常翻到九十度就翻不過去~
卡在那然後就吃吃"小雞腿"~吃ㄧ吃~
發現自己還是翻不過去~
然後就會開始哭鬧~
呵~再不然就是在床上自己玩的時候~
還可以轉圈圈~
本來頭躺的位置變成腳踢的地方~
真不知她是怎麼移動的~ 
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