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以農曆來算的話~
不知不覺小蘋果竟也滿三個月了喔!!
時間真的過的很快~
我也在台中混了近三個月才回台北~
目前正在適應新生活中~
很不習慣呢!!
在台中家~人多吵雜不無聊~
還可以跟兄弟姐妹抬槓~跟小侄女玩玩~
小姪女也愛和小蘋果玩咧~
會摸摸頭~拍拍安撫~或抓她的小手小腳~
有小姐姐的架勢喔~
有時想出門就可以出門~
因為有人可以一起跟出去~
或者老媽可以稍微顧一下小蘋果~
在台北~白天就是和小蘋果相依為命~
晚上多了老公人氣才旺一些~
但要出門就有些麻煩~所以目前是宅女ing~
總是得習慣的~
等小蘋果再大一些~
我一定要突破宅女魔咒~

哈~言歸正傳~
現在小蘋果乖乖的躺在combi餐搖車上喔喔睏~
所以我終於有空可以寫寫文章啦!!
講到餐搖車~
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同事們有先見之明~~
讓我可以在家帶著小蘋果到處走來走去~
前天我在廚房煮菜~
小蘋果竟然也可以躺在上面看著我炒菜~然後就睡著了~
真的是超口愛的啦!!

小蘋果在兩個月時就很愛講話喔!
會ㄚㄍㄨ、ㄚㄉㄨ、ㄌㄩㄝ、ㄟ、ㄌㄨ、ㄛ、ㄞㄧ的發聲~
尤其人家跟她講話~
她可是很有反應的喔~
眼睛在一個多月那時~已經很有"神"了~
有時我走開~她眼睛還會跟著我看咧~
雙眼皮也越來越深邃~
脖子也是~一個多月那時就變的比較"硬"(台語)~
老人家都說她很"熟"(台語)~

兩個半月時帶她去打五合一疫苗+輪狀病毒疫苗+健兒門診~
我們這邊診所五合一疫苗(1600元)+輪狀病毒疫苗(2500元)~
一起算4000大洋啦!!有點貴~聽說婦幼醫院比較便宜說~
然後就看她的成長啦!!
身長:59cm(85百分位)  體重:6.1kg(85百分位)
頭圍:38.5cm(50百分位)
嘿嘿~長的還不錯喔~

看著她一天天長大~回頭看剛出生的照片~
發現她越變越漂亮了呢!!
除了想睡覺或剛醒來會像惡魔一樣鬧脾氣外~
大多時候都還挺乖的~
就"笑面笑面"(台語)~
但她挺膽小就是~
很容易嚇到~
在台中就常常帶她去收驚~
這種事還挺玄的~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囉!!

而現在的小蘋果越來越會流口水了~
常常嘴巴都在ㄆㄨ泡泡~
也還是一樣愛吃小雞腿~
吃的"嘖嘖"響~很大聲咧~
兩三個禮拜前她開始可以自己翻身翻90度囉!!
不過就卡在90度~哈~
想幫她卻也不知從何幫起~
就叫她自己努力囉!!
還有還有~小蘋果有小酒窩ㄟ~
在右邊臉頰~不過不常出現就是~
等她大一點看會不會越來越明顯~

看著她的成長與變化~
覺得請育嬰假還挺值得的~

ㄛ~小蘋果醒來了~
我也先餵奶去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