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5
這天是很特別的日子~
因為小蘋果終於翻身過去囉~
話說晚上到了就寢時間~
她大小姐明明就喝ㄋㄟㄋㄟ喝到眼睛閉起來了~
感覺像是睡著了~
結果不知怎麼滴~
眼睛卻又睜的大大的~
忽然一直對我笑~
笑的好開心~
當下我是又好氣又好笑~
這小傢伙裝睡啊!!!

那麼~就是不想睡嘛!!!
眼睛咕溜溜的轉~睜的超大~
好吧!!
妳不睡~我就幫妳消耗體力~
然後我就把小蘋果放在床上~
當然~她又開始了翻身練習~
她習慣向右翻~
聰明的她還會用右手拉左手助力~

不過這次覺得她很認真耶~
就一直卡在下半身幾乎翻過去~上半身卡住~
我就敎她~
妳的腳再用力一些~左肩再用點力~就可以過去啦!!
一直跟她講~我在講的時候就用我的手碰碰她的腳和肩~
然後....
努力了很久~
搞的小蘋果自己臉紅脖子粗後~
就這麼樣的~
我只是想拿個相機拍拍她努力的樣子~
相機都還來不及開機~
她就這麼翻過去了~
殘念!!!!
來不及拍到歷史性的一刻~
好可惜~所以以網誌紀錄以滋紀念~
但她其實翻的還是很費力呢!!
所以再多多練習吧!!!
總有一天這件事對她來說就會如魚得水囉!!


對了~
題外話~
最近我把我寫的懷孕日記當作故事書唸給小蘋果聽~
驚覺~
去年的今天也是很重要的一天~
因為我們就是在去年的今天發現小蘋果的存在的~
呵呵~
這小傢伙真的很會挑時間喔~~
那麼明年的今天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呢?!
令人拭目以待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