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中做月子的時候~
只要是Family day~
小蘋果爸的責任就是照相跟逗她~
有時也會抱抱她~
不過也可能很少抱她~而且以前都沒抱過新生兒~
所以小蘋果爸抱起來總是有那麼點不順手~
然後換尿布或洗澡之類的事偶爾才會給他做~
就是這樣欠訓練啦!!

回台北以後~
小蘋果爸常常顧的手忙腳亂~
或許是怕自己粗心大意弄傷小蘋果~
再加上我可能對他太好~
想說他上班很累~別讓他太辛苦~
所以也沒讓他做很多~
但我發現這樣是不行的~
因為小蘋果開始會認人了~
如果爸爸不跟她多接觸多熟悉一些~
以後如果我出門或幹麻~
他可能就會被小蘋果的哭聲搞的天翻地覆囉!!
所以決定慢慢放手讓他參與~
除了餵奶他沒辦法外~
有時我就讓他自己單獨顧小蘋果~
我離開去做別的事~
換尿布目前還OK~
再來就是洗澡啦!!
這真的是一項大工程~
在台中時他洗過三次~
但每次小蘋果就是嚎啕大哭~
可能抱的手感不一樣~
小蘋果可能會覺得沒安全感~
這幾天訓練下來~
因為步驟還不熟~
而且現在小蘋果越來越難洗了~
扭來扭去再加上一定會哭~
小蘋果爸還是會慌亂~
但小蘋果爸有進步了~
只是我還是得在旁邊監督~
我想再多洗幾次~
小蘋果爸應該就會上手~
加油!!!
以後天天給小蘋果爸洗~
嘿~
他會越來越厲害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