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這陣子一直在努力做的事~
可是我發現很難耶!!!
要小蘋果戒夜奶是不可能的任務!!
不知道是不是她真的很餓還是嘴饞還是沒安全感....
不管睡前喝再多的奶~
然後努力安撫的讓她在十點、十一點或十二點睡著後~
她總是可以很準時的在兩點半到三點~
起床咿咿ㄚㄚ要喝ㄋㄟㄋㄟ~
所以夜奶戒不掉~
調時差就不用講了~
她根本沒辦法一覺到天亮~

但其實又很妙的是~
她睡著以後~
凌晨兩三點起來那次喝個奶~
其實她也沒有完全醒來~
喝完ㄋㄟㄋㄟ還可以繼續安睡~
偶爾會凌晨五點再起來喝一次~
然後就睡到早上七八點~
再喝個ㄋㄟㄋㄟ~
又可以睡到早上十點十一點~
然後就很規則的起床尿尿放屁大便~
再喝ㄋㄟㄋㄟ~
接著就是她的清醒期(約2小時)~
開始玩耍&自己訓練自己翻身~
玩累了就進入想睡狀態~
哭鬧一下喝ㄋㄟㄋㄟ再繼續睡2~3小時
白天在他清醒期也挺常帶她出去走走~
讓她曬曬太陽順便感受一下什麼叫白天~
週而復始到晚上睡覺~

上台北後~
她的生活作息就是這樣~
曾經有點壞心的想要讓她睡前喝配方奶~
可是我又只想給她純餵母奶~
而且重點來了~
她可以用奶瓶喝ㄋㄟㄋㄟ~
但要分很多次~
也可以吃奶嘴~
但以上行為全看她大小姐心情~
想吃就吃ㄧ些~但大多時候只會用舌頭去玩~
而且睡前超級認奶頭~
就算用奶瓶喝頂多喝個20~30c.c.就會開始鬧脾氣了~

所以我放棄了~
我覺得就讓她自然的像大人吧!!
而且想想其實我半夜也還是得起來擠奶~
就讓她當我的鬧鐘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