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0
小蘋果5M15D大~
潛伏已久的下排兩顆小乳牙~
終於探出頭來了~
小蘋果的成長又往前邁向一步囉~
想要幫她照張相留紀念~
她卻很不配合~
不是舌頭擋住~就是嘴巴不打開~
可惜~

長牙是好事~但也苦了我~
這陣子雖然沒發燒~
但可能因為牙齦不適~
她睡的很不安穩~
白天睡短短也就算了~
晚上都兩三小時就會起來哭一下~
搞的我也睡不好~
偏偏天氣又冷~
晚上還要爬起來搞她又要擠奶~
真是折磨人~

小蘋果對她老爹很好~
總是帶給他福氣~
之前我們參加一個活動抽獎~
小蘋果爸抽中一台腳踏車~我流標~
又前幾天的尾牙~
讓她老爸先抽中3000元禮券~
後來又中公司提供的闔家歡樂5000元禮券~
5/300的機率~我覺得挺低~
卻真的給他中~
聽說在還沒有小蘋果前~
公司連續六年尾牙小蘋果爸一樣也沒抽中~
但這兩年皆榜上有名~
"娶某前、生子後"
他同事直呼不可思議~

而我卻在尾牙的隔天發高燒~
還高達39.5度~
胸部也很痛~
原來是"乳腺炎"又找上我了~
因為天氣冷半夜都懶的起來擠奶~
睡眠又差~
再加上吃尾牙那天可能吃到不新鮮的海鮮~
過敏發作....
抵抗力降低~
就"ㄧㄚˊ"起來了~
全身虛脫~很沒力~

唉~
這待遇差太多啦!!!
小蘋果~
妳要對老媽好一點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