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專業....
只憑著以前從小病人身上學得的一點手語敎小蘋果~
想不到她學的速度挺快的耶!!
很久以前就聽說寶寶手語可以讓父母跟baby好溝通~
今天真的感受到那種FU了!!
我要繼續教下去啦!!
雖然我覺得手語只要是我們彼此能溝通就OK~
不過還是要去找看看有沒有在敎寶寶手語的書~
這樣會專業一點吧!!

@手語1號
這一兩個禮拜敎她"沒有"的手勢~
也不過就是我們自己常比的手掌向上~手指尖開合幾次~
然後她今天給她喝玩水以後把水杯拿走~
我說"沒有了"
她就自己比"沒有"的手勢!!
ㄏㄡ~我看到覺得比中樂透還開心耶!!
她自己也笑的很開心!!

@手語2號
前幾天才開始敎她"喝ㄋㄟㄋㄟ"的手勢~
就是大拇指直直朝上~其他四指張握數次~
結果今天晚上睡前她就自己比出喝ㄋㄟㄋㄟ的手勢!!
然後伴隨著她想喝奶的似咳嗽哭泣聲!!
peter也看到了~好驚訝!!
雖然大拇指還會有點不受控制的彎一下~
但我覺得算厲害了!

最近還有敎她"喝水水"、"痛痛"、"睡覺"的手勢~
不過她還沒有比出來就是!!
這小傢伙~聰明的咧!!
以後送她去手語班好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