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!
期盼已久的皂寶寶~
終於讓透過網路見到她們的真面目了!!!

**佩穎媽媽皂寶寶誕生囉**

好開心~
感覺這些皂寶寶好漂亮好漂亮~
就像小蘋果一樣~
都是我的心頭肉耶!!!
感動~
也感恩皂媽媽!!!



其實今天心情很煩燥~
或許是聽了好友的故事~很替她心疼~
一個女人啊!!
真的是懷孕生了小孩之後~
很多東西都要去改變去犧牲~
很可憐不是?!
老爸們可以繼續過他們想過的生活~
做他們想做的事~
玩他們想玩的興趣~
老媽們呢?!?!
為了小孩總是在犧牲~
犧牲自己的生活~
犧牲自己的興趣~
犧牲自己的一切一切.......
是心甘情願~而且為母則強啊!!
但有時想起來又為何有點莫名奇妙的不爽?

也或許是照顧小孩久了~
似乎到了某種臨界點~
感覺快爆發...
有時都覺得自己會很容易超想對小蘋果發脾氣!!
EQ真差!!
忽然覺得~好累...
好想給她好好睡上一大覺~
好想給她好好做一次臉~
好想給她好好做一次身體按摩~
好想給她單身又無憂無慮的去逛街買東西~
好像乾脆就直接上班不要顧小孩了~
再不然好想把她塞回去....
時光倒流~一切都沒發生...
我還是我~就做一對快樂無負擔的夫妻那有多好!!

但怎麼可能??
是啊!!
所以我又得讓自己回到現實....
調適心情~日子繼續過下去...
純抱怨發洩一下啦!!


小蘋果那麼可愛...
我哪裡捨得塞回去...
一切都怪自己~
想太多~做太多~給自己太大壓力吧!!
就是這種個性很討厭~
還好peter是大而化之的個性~
不會跟著我ㄧ起Blue~
帶小孩啊!!
family的支持真的很重要!!!
感謝peter願意跟我好好溝通聊天~逗我開心!!
是我自己太貪心~要求太多了....


啊!!
我是分離焦慮出現了吧...
所以亂七八糟在焦慮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