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也沒什麼事!!
只是上班不久~
對別人開玩笑了一下~
然後就踩到炸彈~爆炸了!!
她說了什麼其實我也記不得~
因為只覺得被轟的很莫名奇妙!!!
所以自然也不想記在心裡!!
只能摸摸鼻子說倒楣......
我想~
以後還是小心一點~
少去碰這顆地雷~
不然會被炸的面目全非...........

然後就是換班啦~
後半月的班都換不到長假可以回去陪小蘋果~
只能做心理準備放一天假也要ㄍㄧㄥ回台中的打算~
不然~即將會有超過半個月以上沒見到小蘋果的後果~

受的了嗎???

不!!!我承認我受不了~
我沒那麼大的勇氣~
可以接受和孩子分離那麼久~

我也不想....
她一直對著電話.......叫"媽咪"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