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410

距離我們的結婚兩周年已經過了13天~
老公忽然說
"啊!!!我們的結婚週年已經過了耶!!"
我說
"對啊!!之前還有想到說~怎麼生活一過~日子一忙~兩人全都忽略了!!"

真糗~一向很注重節日的我竟然也會忘記!!
好可怕的"忙碌日子"惡魔啊!!!!
不過還好我們還是想起來了~
沒有怎樣~
就只是想補慶祝囉!!
特地和老公去吃了牛排大餐~
肚子飽飽的再騎慢速的電動機車去景美仙跡岩"健行"~
好個閒情逸致的下午~
還好on call有放到~
我才能這麼無憂無慮的享受兩人世界~
下午的仙跡岩~很涼爽~
風徐徐吹來還帶著花香~
好舒適呢!!
唯一的缺點~
就是兩人太少運動~
走的有點喘耶!!
連腳都覺得快廢囉!!
看來有機會要和老公一起特訓一下~

不過~還是要感謝老公這一年來的包容與諒解~
兩人沒有大吵大鬧~
只有我的任性與不爽時所產生的冷戰~
還好老公很疼我~
沒跟我計較太多~
嘿嘿~
老公~
我還是很愛尼的捏!!



這兩個畫來畫去的調皮鬼~
就是我的愛與寶貝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