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位在六月中~
有兩位妹妹離職了~
婷與倩~
她們放棄的穩定了薪水與工作~
選擇去追尋自己的夢想~
婷想要去環遊世界~
看看不同的人生~體會不一樣的生活~
而倩則是想要準備唸研究所~
但在開學前她也要去周遊一下列國~

就這麼樣~
兩位妹妹先去了日本~
之後預定一起自助旅行歐洲一個月!!
準備了近30萬元吧!!(如果我沒記錯的話)
機票、民宿和行程都自己訂~
好勇敢的兩位小姑娘~
就闖盪去了~
一個月後~婷要繼續和另外一位朋友在英國會合繼續闖蕩~
而倩則是回台乖乖做她的研究生~


就這樣~
我不知道7/8是她們旅遊的第幾天第幾站~
而今天我們家的信箱收到了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明信片!!


看了令人會心一笑~
做米蟲也這麼可愛的妳們!
好羨慕妳們的勇氣與夢想!!
有伴一起去自助旅行也是很棒的選擇~

如果可以~
等我的小娃們都大點了~
我可以捨得放掉她們了~
我是不是也該來追尋屬於我的夢想呢?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