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"老14D"聚餐終於又來了~
這個單位對我來說意義深遠~
從我學生時代暑習的時候~就呆過~
短短一兩個月~卻讓我念念不忘~
後來畢業進入職場工作了~就這麼巧的分配到這個單位~
所以好多學姊早早就認識~
也讓我剛開始的學習可以減輕一些壓力!!
雖然這個單位來的病人常常都很trouble~
而且遙遠的那時是心臟跟腸胃內科~
要學習的東西好多好多~
天天唸書擠爆腦袋都覺得學不完~
縱然如此~
我還是最推~
這裡的每位學姊!!
大家都樂於教學!!
就算交班或事情沒做好~通常都是"對事不對人"~
學姊們教我很多應對的方式~做人的道理~
沒有所謂的"電"~沒有所謂的"排擠"!!
大家感情好到像什麼一樣~
我只能說~14D是把我養大的娘家~

後來換單位了~在新單位受到挫折~
還是不忘回舊單位哭一哭~發洩一下~
這裡依舊是我的精神支柱~~

但是長江後浪推前浪~"前浪死在沙灘上"~
啊~~~不是啦~是前浪自己轉換跑道~
物換星移~14D已經不再是充滿熟識的那個14D了~
也所以所謂"老"~
而掐指算算~其實大家認識將近都有十年左右了耶!
其實每年都大概有聚一下~~
只是很少有這麼多人過~
標題是這樣的!!
 
‎14D與許P有約:
時間:7/27星期三晚間6:30
地點:西華飯店-B ONE自助餐廳
住址: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:02-2718-1188
可搭乘之大眾運輸系統:
⋯⋯公車站名為[西華飯店]
225 蘆洲-民生社區
277 松德站-榮總
505 撫遠街-景美
518 麥帥新城-圓環
612 松德-大同之家
612(區) 松德站-榮總
63 內湖-台北車站(成德)
棕1 內湖站-松山機場
捷運文湖線 中山國中站

先說說西華B ONE的自助餐點~
以我這個孕婦來說~樣式算多了~
但有人覺得選擇太少~
它有中港式、西式、日式都有~
但我只能推一下生魚片(這個吃的比較多~哈!)~
鮮嫩好吃~
手捲也不錯!!
中港式的話我只有吃了生菜蝦鬆和炒飯~其他大多沒碰~~
西式也是幾乎都沒啥吃~
但是吃了一些蔬菜燒烤還不賴~
今天走清淡路線喔!!小貝果說媽咪不能吃太油膩~
而重點在飯後甜點有Häagen-Dazs的冰淇淋~
這就很誘人了~
peter不知道挖了幾隻甜筒來大飽口慾咧!!
而我向來很愛的甜點蛋糕~今天竟然完全沒碰!!
真是太難得囉!!
不過!!現在我這孕婦的美食評論不準~
但peter可是讚不絕口咧~吃到肚子都比我的還大~
這樣就知道多好吃了吧!!
不過價格"貴桑桑"就是~


許P(照片中唯一的"哥哥"!)~是一位很親切的好醫師~
當我們單位的任務還是腸胃內科的時候~
他就很照顧我們~
完全沒有大醫生的隔閡感和嚴肅~
親切愛開玩笑~好愛裝年輕!!!
可是就是會關心大家~
每位學姊都好愛他唷!!


今天的聚餐~~就這麼兩大桌~~
驚人的是~每個人都攜家帶眷了~
小寶貝也來了好幾個呢!!
算算總共有20大7小~好大的陣容喔!!
這樣聚下來~忽然覺得許P的家業龐大!!
子子孫孫也不少呢!!呵呵~~


祐祐和穎穎~



搞笑的嚕嚕米~


可愛的NaNa~~
以上是九年級中以後的小娃~
而今天好多人也想會會小蘋果~
很可惜小蘋果人在台中無法參與~
我跟peter還幻想著如果小蘋果有來~一定也跟這群娃玩瘋嚕!!
也於是乎~今日的鏡頭就少了她~
下次有機會~一定要讓她入鏡啦!!


而再大一點的就是唸國小國中的大哥哥大姐姐~
顧著玩小的~忘了大的沒有入鏡到~^^"
so sorry~~
只照到了素真姊的寶貝兒子~


當然~"愛哭又愛跟路"的peter也要去!!!
有美食饗宴耶!!
他怎麼可能放棄呢?!
這天燒烤和啤酒~不知吃多少下肚!!!!


大家聊天中~peter快手隨拍~


前面三位學姊都是我很尊重的前輩!!
她們的臨床知識和學理都好強~連技術都難以挑剔的完美呢!!



而我們這幾位~算是近兩三年內同梯的啦!!
雖然有先來後到~
但可不會用學姐身分壓榨~
大家都是平輩!!


相片中藍色衣服的夙倩姐~
她也是算我崇拜的一個對象~
口才超好的~又美麗大方~
如果沒記錯~她現在轉行做個超級業務啦!!
然後在十月去巴里島做幸福新嫁娘!!
祝福學姊美滿過每一天~


雖然年年都有聚會~
不過很少完全聚集過~
但今天看到這麼多老同事~心裡真是超開心的!!
許P也是我很愛的好長輩喔!!!
一場聚餐下來~聊個二三個小時都意猶未盡~
有些照片還流落在其他同事相機裡~
所以有些學姐沒有辦法一一介紹~
但好珍惜這場聚會~
要不是因為要上大夜班~
實在是很想賴著跟大家離到結束~
而且也讓我錯過了與大家的大合照~
嗚嗚~真傷心!!!!!

但我還是很感謝~因為這些學姐~
讓我在護理路上不孤單~
也讓我在護理路上受益良多~
很難忘記那段在14D學習的日子~
因為有她們~而成就了現在的我~


再來就是小娃秀啦!!!!
每個娃對"巧虎"的歌都好有反應唷!!
唱唱跳跳的好開心~
還是想著~如果小蘋果能來參加這次聚會~
那該有多好呢!?!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