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  10:00~12:00

因緣際會~在FB上參加了一個週四宅媽趴趴GO PG團~
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悶在家裡~
所以參加這社團~也是push我出門的一個動力!!
但能認識其他媽咪~更是我的目的啦!!!
大家暢談媽媽經和有的沒的經!!
光想就覺得美妙又開心~~(跳舞~~)
以後~狀況OK的話~星期四就是雙果的出遊日囉!!

今天是
我的第一次~
獨自一個人帶著雙果趴趴走~~
也算大成功囉!!
雖然有下雨~而且小蘋果剛起
床有給我"搞怪"!!但從頭到尾都還算順利~
增強了我獨自帶兩個娃出門的信心!!!
^O^


要出發了!!很high~
完全遺忘剛剛很"盧"的情緒~


(小蘋果os:何時可以換我進去啦?!)

這是小蘋果第三次來到信誼親子館~
不知道她有沒有印象呢?!
但我知道~她的表現跟之前一樣~
一整個迫不及待的很想衝進去!!!
別急別急!!
今天可有足足兩個小時可以讓妳好好玩呢!!!



今天的靜態主題區~
還蠻好玩的!!
<<詳細介紹請見"信誼親子館">>


小蘋果第一個就衝來玩釣魚~
不過~玩沒幾分鐘~就跑掉了~~


(ps.這是惠媽咪照的~超清楚~喔~妳的相機真優耶!!比起我的兩光相機..她該退場了!!)
今天還有阿豆仔的媽寶聚會~超多外國寶寶~
原來她們也跟我們一樣啊!!
媽媽都是需要外出透透氣的!!

只不過~
對她們的娃實在不敢恭維~
每個在玩的時候都很衝耶!!
我看他們跑跳都視若無睹旁人~
很擔心他們撞倒其他小娃~

但媽媽們好像也沒特別阻止說~


小蘋果在炒菜耶!!
一整個很有模有樣~
大概是在家看我煮飯看多了~學起來了.....


趁小蘋果在這裡玩扮家家酒~
我也得以把小貝果放下~和其他媽咪們聊天~
也讓小貝果在軟墊上躺躺~活動活動~~
不過相較於小蘋果~
她一整個就是無行為能力的小人~
任人擺布啊!!


來趴趴運動吧!!
也是惠媽咪幫我拍的小貝果~
小貝果的頭已經抬很好了
~90度可以撐蠻久的耶!!
就看她一臉好奇樣~超cute!!^^


先猜猜~
這兩個娃誰比較大呢?!?!







呵~是惠媽咪貢獻出她家五個多月大的兒子~
和小貝果作伴啦!!
但兩個娃排排站~~
顯得小貝果一點都不嬌小可愛~
哎呀呀~~以後怎麼小鳥依人啊!?!
?

也難怪~我少了好多抱"小"寶寶的FU~
真的看到別人的~才驚覺小貝果是大寶寶的事實~


小蘋果很認真的洗車車~



再來~就闖蕩體能區囉!!
看她爬上爬下~
暢行無阻~
一整個很佩服她的體力!!


但也因為這樣~
中間有個姊姊
帶動唱~
她顧玩溜滑梯~不理人~
後來一聽到唱唱跳跳的音樂~原本想要趕緊去參與的
~
結果來不及去~聽到音樂沒了~就大哭了~哈~
這小妮子~真是........^^"
我只好帶著她去排隊蓋印章~
撫慰一下剛剛沒跟到唱唱跳跳的遺憾~


洗水果~吃飯飯~~
現在~她對扮家家酒蠻有興趣的耶!
還記得小蘋果之前來時~對這玩意還玩不多呢!!


來玩"嘎嘎人"吧!!
這兩個小人掉下來時~就會"嘎嘎嘎嘎"的出聲~
很有趣!!^^


當然~愛看書的小蘋果~
親子共讀區一定要來一下的!!
看她專注的模樣~實在很可愛~
這樣也不枉費我之前每個月都去圖書館借十本書~
再帶回台中讓她看的苦心了!!
講到這~想到我好久沒跑圖書館了.....^^"
小蘋果的書單都停滯囉!!
不過目前都是看家裡我之前買的庫存書~
應該還可以ㄍㄧㄥ一陣子!!!^^


嘿嘿~~
最重要的團體大合照是少不了的啦!!
雖然今天背著一個小貝果~還要顧小蘋果跑來跑去~
(搞得我自己好像也在做重量訓練...^^")
沒能和其他媽媽聊很多~
也沒辦法參加中午的聚會~
不過~這樣我也很開心囉!!
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~
來日方長~~想聊~那有啥問題~^^
媽咪們~我們努力週四衝衝衝吧!!^^


<延伸閱讀>

信誼親子館半日遊之ㄧ

信誼親子館半日遊之二

1000831米拉親子生活館+信誼親子館一遊(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