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體能區(適合3~6歲幼兒)



它是依據2-6歲兒的身高、體重所特別設計的室內運動場~
有別於一般的遊戲場~巧妙的將攀爬翻滾等技巧融合在設施之中~
鼓勵孩子可以在遊戲中挑戰自己體力、耐力~
這裡常常成為精心旺盛的寶寶最喜歡流連的遊戲空間~
也所以~這裡成了小蘋果消耗體力的好戰場~




進球池~一開始只敢坐著玩~


玩著玩著~
久了竟也學大葛格在球池裡"游泳"!!!!
真是精力旺盛的小姑娘!!
很可惜只錄到剛在球池游一下的畫面~
因為後來她忽然站起來~頭差點撞到上面的溜滑梯~
先救"小人"要緊啦!!


然後玩到了溜滑梯~
媽啊!!
更是讓她不停的跟樂樂爬上爬下~
害我一點都不敢掉以輕心~
看看小蘋果show!!



爬溜滑梯爬的好開心!!



繼續爬另一個溜滑梯~
我只能說小蘋果的膽子這時候就真的顯得很大!!


被我"強抱"來照相~
有點不太"大四Xˇ"的表情!!


這裡真是個消耗體力的好地方~
不過會消耗大人更多體力~
因為要一直跟在"小人"後頭跑~
幫她看前顧後的~
如果要減肥~我想就帶孩子來這兒玩~
相信成效會很顯著!!

4.積木國


顧名思義~就是玩積木的好去處~
大概分為七八個區塊~
不過積木看起來也是有點亂亂的~
而且我看網頁上並沒特別介紹~
所以這區並沒有呆很久~
靜態的畢竟還是不太適合這兩個活潑號動的小傢伙~


小蘋果一進去這區~
是對停在"路邊"的車子好奇~



後來是被我拉去跟樂樂姐姐玩~
才開始對積木產生那麼一丁點興趣~


而週邊設有一些車道跟加油站~配有不少台車子~
也是小孩會搶的一區~


小蘋果好不容易有一台空車可以坐~
但上下車卻有一點障礙~
還沒抓到技巧啦!
害我在一旁看一直笑~
她一定要跟人坐相反方向!!
太有創意啦!!



小蘋果開車囉~

5.親子共讀區


這就是另外一個靜態的好地方了~
為幼兒量身打造的圖畫書寶庫與閱讀空間~
讓孩子親近閱讀、愛上閱讀~
精選中外經典圖畫書的館藏~豐富孩子的閱讀經驗~
幫助幼兒開闊視野~拓展知識~
時時舉辦說故事、延伸閱讀活動~
引導父母掌握共讀技巧~激發孩子的閱讀興趣~
而且又有設立0~3歲的嬰幼兒圖書專區~
提供
不同型式的塑膠書、布書、硬頁書、立體書等感官操作書~
是寶寶開始和書做朋友時最喜歡的書~
可以一邊玩一邊翻書~
滿足寶寶需要感官探索和建立認知概念的閱讀經驗~


小蘋果一進去~
馬上就想要拿書了....



找了一本硬頁書"棕色的熊,棕色的熊,你在看什麼?"
小蘋果就馬上坐下來看囉!!



看她看的多開心~
只可惜我們在外頭的活動區玩太久~
不知不覺親子館竟也快"打烊"了~
結果這區沒能呆很久~
只能讓小蘋果聞聞一下書香味就是!!
下次一定要帶她來這兒~
也是我很愛的一區喔!!
超多書的!!!

真的強烈推薦!!
不要再花錢買玩具、買書了~
這個信誼親子館是應有盡有耶!!
而且她們也很注重環境和入場前的消毒作業!!
還要量體溫呢!!
所以免擔心啦!!!
有孩子的爸媽們!!一定要帶孩子們來這兒享受一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