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又來了~
這次都是從網路上登記~
之後就收到好物囉!!

功文文教基金會

功文文教基金會之幸福孕袋
「幸福孕袋」裡,我們為您準備了:
1、中英文童謠 × 一片
2、孕釀幸福DVD × 一片
3、親子共讀手冊 × 一本
4、黑白卡 × 三張﹝六面﹞
歡迎各位準媽媽們填寫下表索取,陪伴媽咪寶貝度過幸福的10個月。

【索取幸福孕袋注意事項】
1、幸福孕袋寄發日期為每個月的1日及15日﹝如遇例假日則順延﹞
,敬請耐心等候,並請勿重複申請,把機會讓給真正需要的媽咪哦!
2、為避免地址誤植而寄發錯誤,導致資源浪費,在填寫完以下表格送出後,請至您的個人信箱中再次確認您所填寫的資料●,並請務必回覆郵件,告知內容是否正確無誤,待本會收到確認信函後,方始寄送,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
●確認信函為人工作業寄發,寄發時段為工作日的上午9:00~9:30及下午17:30~18:00。
【例】若您填寫完表格送出時間為上午11:00,確認信函將在當日的下午17:30~18:00寄出;若送出時間為下午20:15,確認信函將在隔日的上午9:00~9:30寄出。
3、若有重複申請者or地址誤植者,恕不再行寄出。
4、當您填寫完下表送出後,即代表您完全了解&同意上述說明。
以上事項,感謝您的配合,若有任何疑問,請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-223999,將有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!



上網登記後~收到mail確認信~我回復"資料是正確的"~
不久~我就收到了基金會寄來的小包!!!


裡頭有一張內容簡介~


三張六面的黑白卡


中文童謠CD+孕釀幸福DVD+親子共讀手冊一本!!!
很實用的小物~
雖然我已經知道親子共讀的重要性~
但看到它的介紹還是覺得很開心~
小貝果以後也是要和媽咪還有小蘋果姐姐一起共讀的啦!!!


桂格甜蜜家族招募禮


http://www.quaker.com.tw/event/2011_SweetHome/

2011年9-12月,懷孕媽媽或家中有四個月以下寶寶,
加入桂格甜蜜家庭網路會員~就可以獲得一系列桂格嬰幼童產品試用包以及不定期優惠活動!! 


我在懷小蘋果的時候~因為有上過桂格舉辦的愛之樂媽媽教室~
所以那時已經加入過會員囉!!
後來上網我忘記怎麼再登錄的~
好像是有寫mail詢問還是更改個人資料之類的~
不久之後就收到這麼一包囉!!!


裡頭有一本『養胎完全指南』及『媽媽多力奶粉試用包2入』 ~
收到超開心的~

我對"媽媽多力"這牌子~實在很有好感~
印象中懷小蘋果那時喝~覺得"桂格媽媽多力"一點也不甜~
但懷小貝果時~一開始食慾差是先喝美強生補營養~可是我都要多加一點水才不會覺得太甜~
後來想說換口味~去丁丁藥局買了一罐藥師介紹的牌子~
而且有做過比較~我所想要的營養成分都算高~所以就買下手~
但回家泡來第一次喝就後悔了~一泡下去奶粉很難溶耶!!!
味道又清~清到像喝母奶那種感覺~不知道~
反正就是有點後悔亂聽信那藥師的話~
忽然覺得~我要趕快喝完那罐~再去換回我喜愛的媽媽多力好了~
或者還有考慮明治媽媽奶粉~
可是沒喝過明治的~實在不知味道如何~又沒有試用包可喝喝看~
所以~看桂格這麼有誠意!!!
最終選擇~我想應該就是桂格媽媽多力了~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