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1 下午場 13:00-15:00   地點:中和區中和路91號

內容:

1.幸福紅豆餅的由來

2.幸福紅豆餅DIY(從篩麵粉開始一直到打蛋做紅豆餅)魔術表演

3.紅豆餅娃娃KAPA帶動唱+吃爆米花+發氣球

活動費用:

大人80.小孩150(一大一小共230)--2歲以下不收費,大人進場一律收費

*有收報名費的皆有2個紅豆餅+爆米花

***小孩還有氣球喔

[交通路線]:

捷運景安站出站可轉公車,

或步行約10分鐘公車:中和站(廟口旁)202.214.241.275.311.

         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   


今天~帶著小蘋果和小貝果來體驗紅豆餅DIY樂趣!!
但主角似乎變成小蘋果囉!!
因為小貝果全程都掛在阿母身上吃奶、睡覺、四處張望和哭哭~
加上我還要忙著顧橫衝直撞的小蘋果~
無暇和小貝果自拍~
我們倆今天真是吃虧唷!!
不過看著小蘋果玩的這麼開心~也值得啦!!
等小貝果大點~再帶她來體驗一次囉!!

因為轉捷運又要轉公車很麻煩~
所以今天的交通工具是小黃~
還好不遠~但也是很傷荷包啊!!
但就是用金錢來換時間囉!!


先來看看場地~
不大~卻很童趣!!!
彩色燈光閃爍著!!
還有天花板的轉轉飛機和牆壁上的轉轉閃爍摩天輪~
在在都吸引著小蘋果的目光~


活動還沒開始!!
一群小娃玩在一起~
今天是陽衰陰勝!!
女娃兒好多!!^^


YAYA~~活動開始囉!!有請警長出列!!
一開始就是個魔術表演~
讓小娃們盯的目不轉睛~


再來~要做紅豆餅之前~
就是要先知道它的歷史~但~這些娃兒誰會聽?!
當然是大人在聽囉!!


然後~就要紅豆餅DIY體驗囉!!
原料有四種~
低筋麵粉、泡打粉、玉米粉和全脂牛奶~
小蘋果也上前去湊熱鬧想要攪拌牛奶!!


看看小蘋果拿"魔術棒"攪拌牛奶囉~


活動的中間~小蘋果三不五時就會到這摩天輪下看看摸摸~
實在是對它很有興趣!!!


這是君君麻的云寶~
好可愛唷!!跟小蘋果一樣活潑好動~
不愧都是七月牛寶寶啊!!


過篩麵粉!!!
很好玩的體驗~~
在家我就沒勇氣讓小蘋果這樣玩~
下場是我還要收拾~
ㄍㄟ ㄧㄚ ㄍㄟˊ(台語~就是多此一舉、自找麻煩啦!!)~
小蘋果過篩麵粉實錄~好可愛!!


再來捏!!就是把還在篩子上的麵粉小球給壓碎~~
每個娃都玩麵粉玩得很過癮啊!!


然後捏!!就是加入牛奶一起攪拌囉!!
小蘋果攪拌的很認真!!


小蘋果攪拌實錄~
好好玩!!



好啦!!中場休息時間~
小蘋果五連拍~表情還真多耶!!


再來下一步~
要來打發蛋白囉!!
不過一開始~警長一樣愛來個魔術表演~
由小弟弟出馬拿魔法棒變變變囉!!
小娃們對魔術這種東西~實在很沒抵抗力~
馬上目光都集中在警長那!!

那真正打發蛋白是怎樣?!
看看照片右二和右三那兩張~警長拿個桶子倒在ㄚ甄(這小娃的外號~好可愛!!)的頭上~
阿珍實在很有勇氣~一點都不怕耶!!
但這桶子裡其實是有蛋白的喔!!


看看警長手上那根白棒子!!
因為蛋白被打發了~所以非常黏稠~壓根就不會滴下來!!


好了~又是中場休息時間~小蘋果繼續全場趴趴走~~
看到蝴蝶~
"媽咪~這是Butterfly~"
這是她最近新學會念的英文字~


今天騎馬騎得很過癮~
阿母我今天大發慈悲~
(其實是想讓她乖乖坐在上面~好讓我可以坐在椅子上休息~不用追著她跑!!)
投了10大洋讓她坐搖搖馬~

(右下角圖)云寶很可愛~她說"我要保護她!!"
她們倆算是第一次正式見面~
怎麼覺得好像可以做好朋友的樣子~
FU好對喔!!


好啦!!好啦!!真的要做紅豆餅了~
警長很辛苦地抱著17公斤的小蘋果做餅皮和放餡料!!
我們選了紅豆和抹茶口味~~
很好吃唷!!!


又是中場休息時間~
小蘋果當起了神槍手~
"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"
阿母我還要配合她當場死翹翹!!


然後~就是烙印圖案了!!
小蘋果一出手很輕~後面又太重~
兩個圖案顏色差很大~


下面這兩張照片~是人家媽咪在拍她兒子~
結果小蘋果也要這媽咪幫她拍~~
ㄟ~~~我是沒幫妳拍嗎?!
還好這位媽咪很好心~
滿足了小蘋果的慾望~


要來領紅豆餅囉!!!
和警長來個合照吧!!
小蘋果很配合的作勢要吃紅豆餅~
表情真可愛~
是說~這位警長的表情也太一模一樣了吧!!


小朋友最愛的帶動唱!!!
有KAPA娃娃本人帶領~
好cute喔!!!
搞得好像變成幼稚園一樣~
每個小娃都跳得好開心~


小蘋果吃爆米花~
又發現了一樣小蘋果會吃的零食了!!
左邊這位小妹妹~剛剛有很好心的把她的薯條分給小蘋果~


體驗最後~拿氣球囉!!!
小蘋果說"這是我的熱氣球耶!!"
一整個很high~
可是回家後~
對這顆氣球就不理不睬了~~^^"


坐坐沒有投錢的無尾熊轉轉轉過癮!!
活動也告一段落囉!!

今天的體驗很棒~~
讓小蘋果可以實際去玩玩體驗一下~
又讓阿母我可以輕鬆不用清理收拾~哈~
讚!!!
聽說這活動很熱門喔!!
之後如果有機會~~一定要帶小貝果來體驗!!


不過~今天背著小貝果兩個多小時的下場就是~~
我的肩膀肌肉好痛喔!!
我只能說~小貝果超有份量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