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  11:30 至 15:00
又是一個星期四~
再來帶雙果出去趴趴走了~
這次是到米拉親子餐廳幫兩位可愛的五月小壽星慶生囉!!
簡單~~卻很好玩~讚!!


回想第一次造訪~
是小蘋果兩歲一個月的時候~
事隔快一年~這小姑娘大概也是沒啥印象了~哈~
(詳文請見1000831米拉親子生活館+信誼親子館一遊(上))


再訪米拉親子餐廳~
基本上沒甚麼不一樣~
硬要說有不同的~大概就是MENU變精緻一點了~
菜色也多一點~

不過~這次感覺比較差的是~
因為入內要脫鞋~但腳踩在地上~
卻覺得有地板拖不甚乾淨的感覺~
腳底不舒服捏!!


在餐點未來之前~
就是小蘋果的遊戲時間~
這次比上次好的是~有去嘗試攀岩了!!
但每次去接觸~
都爬一滴滴~就放棄不敢再上去了~


看看~玩得多開心啊!!
玩遍全場的遊樂設施了!!

唯一美中不足的~
是霸道的小蘋果會跟人家搶玩具~
還弄哭人家小朋友~
實在是很不好意思~~
"分享"對現在的她來說~實在還沒法子完全做到~
這點~回家還得好好教了!!


這次~小貝果沒漏掉鏡頭囉!!
有沙發區的好處就是~可以讓小寶貝躺在上面~
我也可以輕鬆一些!!


小貝果和kiki麻的寶貝~
kiki麻的寶貝超可愛的~笑得很甜~
不像我家小貝果還一臉呆呆樣~呵~

但都是女寶寶~小人家一個多月的小貝果~
又不小心大隻了一點~
但是~兩個娃一起都在吃手的畫面~
實在太可愛了啦!!
小雞腿有這麼美味就是了~^O^


吃飯時間到!!
小蘋果的玉米雞蛋粥~
可能玩餓了~再加上被小姊姊說"不吃完會被雷公彈舌頭"!!
很認分的乖乖吃完而沒鬧脾氣~
只是~這餐餵的辛苦~
因為剛好卡到小貝果的喝奶時間~
搞得我自己很手忙腳亂~下次時間要抓好一點!!

而且在為小貝果喝奶時~小蘋果熊熊說要大便!!
讓我一整個大驚~
還好有琦琦麻的幫忙~幫我照應小蘋果~
讓我可以好好餵奶而不用中斷~
真是太感謝琦琦麻了啦!!^^


因為菁菁媽咪要先走~就
先來大合照吧!!
大部分的媽媽都是第一次見面~
有些媽媽也沒機會聊到天~
但還是很高興認識妳們喔!!
來日方長~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熟悉~^^


吃完飯~就是慶生時間囉!!
這場由琦琦麻舉辦~
壽星就她的五歲女兒綾綾和怡君麻的三歲女兒芹芹~
都是五月生日~她們倆超可愛的啦!!

綾綾真的就像小公主一樣~很漂亮~我覺得也很有氣質~

芹芹~簡單講~就是一個很"淡定"的小孩~
很少看她跟人搶玩具~整場就是拖著一隻長頸鹿玩偶趴趴走~真妙!!
如果小蘋果也能分一點"淡定"的氣質該有多好!!

對了!!
琦琦麻也很用心~
每個去的小寶貝都有小禮物說!!
還有分年齡!!
我只能說~琦琦麻實在很貼心~


唱生日快樂歌!!
小貝果在唱完一首生日快樂歌後~正式進入夢鄉~
而我和小蘋果也趁機自拍~
不過我的自拍技術實在不好~再加上這天沒睡飽~黑眼圈超重!!><


嘿嘿~小蘋果唱完歌~吃完蛋糕繼續玩~


還記得在信誼時~小貝果的"小鳥不能依人"比照圖嗎?!
右邊就是小惠麻的二寶~
那天都沒甚麼笑~


嘿嘿~今天再見小惠麻的寶貝兒子~
眼睛咕溜溜的~笑的好可愛~


中場~雙果拔出現了~
可憐的他~凌晨快三點被叫去公司處理臨時狀況~
足足上了近12小時的班~
提早下班後~還是很勤勞的想接我們母女回家!
看到他~有說不出的感動~有貼心到喔!!^^
看著他和小貝果一起小憩~
忍不住拍照一下!!


在吵雜的環境中~小貝果足足睡了近兩小時~
睡到嘴都開囉!!
中間我還幫她"翻臉"換方向~
隱約可見臉上的壓痕~


收到小禮物的小蘋果~
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看看有甚麼!!
看到有果凍小條~她超開心的~~


最後最後~
好多媽咪都走光囉!!
"閉俗"的我還不敢找其他媽咪合拍~
最後最後......
剩下主辦的琦琦麻和kiki麻~

我終於鼓起勇氣和她們合照~

哈~
很棒的一個下午~
小蘋果在回家的路上也累翻的睡著了~

今天的感想~
雖說大熱天的~
帶兩個出門的確有點操~
可是~出門透透氣~
卻讓心情放鬆不少~
至少不用在家大眼瞪小眼~
還可以聊媽媽經+分享經驗!!
實在很不錯!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