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~~
拖文拖很大~~
把比節都過了一個禮拜了~~
我才在寫這篇~
不過~~除了要給把比祝福~~
主要還是想要把小蘋果給把比的珍貴禮物跟朋友們一起分享~~


這天跟小蘋果說~"今天是父親節耶!!"
小蘋果就很認真的想要送把比甚麼禮物~
後來很認真的"振筆疾書"起來~



是的~她又畫出了心目中的把比~~
她永遠都記得要畫出重要的"眼鏡"!!
(祝福那段文字是我帶著小蘋果寫的啦!!^^)


在她心目中的把比真帥!!

祝全天下的把父親節快樂!!!

同場加映:小小印象派畫家畫作之五


ㄟ~這是在寫數字~123還有疑似"5"!!


畫小兔子了~~
模型試穿線板的兔子~
小蘋果自己先描出兔子的外型~
之後看著兔子再自己畫~
基本上~看到她能畫成這樣~
我超訝異~
因為我一定畫不出來~~



再來是無尾熊!!!
也是很像耶!!!



自己描手~
還會記得要加指甲!!



她畫自己~~
呵呵~~有可愛!!!
還知道要畫自己的長睫毛~

接下來~~



是畫誰知道嗎?!?!?!






就是可愛的小貝果啦!!!!
我不得不說小蘋果真的有美術天分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