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新PG~~
來到團友家的公設~


很羨慕這裡的住戶有這樣的環境可以讓小朋友玩~
而小蘋果是一看到就馬上連鞋也來不及脫的衝進去玩~
還得大聲呼喊回來脫鞋~哈~
雖然是沒冷氣的地方~
但總比起大太陽底下的公設~涼爽很多~

她玩她的~我可以放心地聊我的~
雖然是第一次見面~
但媽媽們都還蠻和氣的~
只是~沒有聊很多就是了~
我會害羞.......


小貝果則是躺在我腳上吃固齒器~
最近牙齦很癢啊!!
沒固齒器就吃手~吃得很厲害呢!!

好啦!!!
動態的消耗不少體力後~
總該來些靜態的囉!!

今天是PG團裡一位媽咪的創意版畫~~
大都是隨手可得的材料!!
有紙板、有包水果的洞洞海綿~
剪成各種形狀~有大有小~有尖有方有不規則形~
超有創意的~~
很能廢物利用呢!!


而這些材料要用白膠貼在硬紙板上~
白膠就直接用手沾~我在家都沒想過可以讓小蘋果這樣玩~
實在該檢討一下~
不過小蘋果很愛乾淨說~~
抹沒幾下就要一直擦手~
實在是......
我應該要多訓練她囉!!!

看看小蘋果貼得多專心~~
這體驗真的好讚喔!!!



接著版畫貼完就可以準備上色囉!!
上色後再印在白紙上~
用手壓一壓~~
將將~~
大功告成~

很好玩的創意遊戲~~
改天在家我也要來試試啦!!!^^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