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~~~
我的高中時代~~
竟然已經離我將近十幾年了~
離開校園那麼久~
在今年~又再踏入久違的校園~
心裡竟有點小鹿亂撞和緊張~哈~
這次是我高中社團-中女儀隊成立50周年的大日子~
被學妹邀請回娘家囉!!
還有下午茶點~學妹們準備的好細心~


當然~也順便安排幫教練慶生~
再次看到教練~超驚訝的~
他還是老樣子耶!!
只是~少了顆圓圓的肚子~^^



再回到這~
記憶中的大禮堂已經改建成大樓~
我也成了兩個孩子的媽~


這兩個寶貝~陪著媽咪一起回到過去~^^
參加的過程~小蘋果也能玩得很開心~


室內活動即將結束~
我們第34屆的同伴們和教練合照~
看到以前一起在陽光下流汗的夥伴們~
實在很開心~~大家都沒甚麼變耶!!

我們那時陣容很大~
一共分三種-旗、刀、槍隊~總共108人呢!!

以身高做區分~
旗刀都是高挑的美女組成各一區~
而槍隊共分四個區~
也是身高來排列~
啊~~我不高~所以我是四區的啦!!哈哈~~


THG-The Honor Guard
我們的槍桿歲月~~


還有我們的儀隊娃娃~
很吸睛吧!!
這隻娃娃可是歷史悠久~
我還記得~那時候我們有參加國際樂儀隊表演~
還特地製作了T-shirt!!
想不到這次回來~學妹們依舊傳承著~穿著它們~
看到超感動的~~


再來大家就要移師到外頭~看學妹們精湛的表演囉!!^^
好興奮捏!!


等待的時候~和我以前四區的同伴~
回到令人懷念的牆面~
這面牆~應該ㄍㄡˊ到我們歷代四區人的汗水很多~
為了矯正姿勢~貼牆是重要訓練~
那時就像罰站一樣~整個人緊貼牆面~
學姊會在前頭看著我們~幫忙矯正姿勢~
養了會幫忙抓癢~流汗也會幫忙擦~
貼完牆總是有個"小距離"~
也就是我們的溫馨小聚~可以分享生活或練習中的大小事~
我們各區各據一方~
我們的"處變不驚"那塊地~那段時光~很是令人懷念!!


看著學妹的表演~心裡澎湃著~
也不知不覺地回到過去~
好想再拿搶起來耍~但~卻少了那時的勇氣~
傻傻的青澀槍桿歲月~
轉槍拋槍丟槍耍花槍~可是樣樣來呢!!
被砸傷了黑青了都不怕~
結果怎麼當了社會人之後~那一股傻勁全都消失的無影無蹤?!


當然~能遇到以前的好同伴~更是興奮~
大家聯考之後分道揚鑣~
隨著時間過去~聯絡也少了~
卻因為FB(又是FB的功勞......)又再次相聚~


小蘋果和我同伴的女兒玩起來~~


看著他校表演~也是很棒喔!!


但因為升學壓力的關係~
我們當年的108人~聽說後來縮減到剩四十幾人吧?!
雖然如此~學妹熱情不減~
兩屆合體表演~依舊震撼人心~

縱然老天爺很捧場的也來湊熱鬧幫大家消暑~
下起滂薄大雨~
她們卻也沒忘記中女儀隊的口號!!!
"槍桿歲月 風雨無阻 中女儀隊 誰與爭鋒"!!!
學妹們依舊不怕~就這樣完成她們的表演~
那份堅持~實在很令人動容!!



表演完~和她校還有一段俏皮舞蹈~
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~~
這就是我們的精神啊!!
表演時嚴肅專注~放鬆時也能那麼可愛!!


結束了........
雨越下越大~
可是.....腦海裡過去的一幕幕依舊在腦中縈繞!!
感動著學妹們的堅持與精神!!!


會前拿到這份特刊~
一定要好好保存~~

重點來了.....
顆顆~~
放一點以前的俗俗照吧!!!



還記得只是小高一的我們~拿的是木槍!!!
經過一年下課後的練習+寒暑訓~



高二的我們~正是拿表演槍出隊表演囉!!!
穿上水藍藍的隊服~
那股驕傲不言由冒了出來~~
一場場的表演~~代表著過去一年我們的辛苦訓練總算有了成果~
每次表演中必有的波浪和左右手轉槍~~
是我們的重點!!^^

還曾經受邀到中正紀念堂參加國際樂儀隊表演~~
那是我們永遠難忘的回憶~
還可以和其他國家的儀隊交流~實在很特別!!

只是~以前的我好俗啦!!
怎麼會綁那樣的頭髮~ㄏㄡˋ!!!!!



高三~要準備聯考~我們和儀隊漸漸脫節~
當然~還是會去看學妹們的表演~
畢業了~~拿到學妹們精心製作的卡片~~
實在很感動~
到現在再回顧~縱然都已稍稍泛黃~

可是這些都是我的寶貝~~

那段青澀歲月的點滴~~
也是我永遠難忘的暖暖回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