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  

一年又過去了!!!

小蘋果也正式從鳳梨中班升到西瓜大班!!!

在升班之前~想回頭看看這一年的紀錄~

是的。媽咪我。所看不到的學校生活紀錄!!


每天看著看著想留下甚麼回憶~~

小蘋果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長大~

不等我嗎?!

沒關係~我會努力紀錄妳的一點一滴~

等我老了~我還可以慢慢地回味~~(如果部落格還在寫的話...^^")

 

 

cats2.jpg

一年的紀錄~厚厚的一本!!

老師對於小蘋果的評價大致上都很不錯~

她在幼兒園適應良好~

唯獨"吃飯"這件事是死穴~

因為她"視覺性偏食"的壞習慣深深影響她的吃飯速度及狀況~

只希望到了大班能更改善~因為進入小學~"吃飯"這件事可是不等人啊!!!^^"

 

cats3.jpg

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主題讓小蘋果去探索~

小蘋果的交友狀況也很不錯~男女生都能打成一片~

 

cats4.jpg

玩"變臉"~~

這小姑娘也挺有"戲胞"的~

 

cats6.jpg

每學期一開始的大活動~~就是鬼怪裝扮的萬聖節~~

這也挺考倒把比媽咪的腦袋~~ 

今年~小蘋果做美麗小天使!!

<< 【小蘋果】1021030 向日園幼兒園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!!! >>

 

cats5.jpg

 每年的聖誕節活動~都很值得期待~~小蘋果也跟著一起用心佈置!!

<<【小蘋果】1021214 向日園幼兒園-聖誕表演趴!!!>>

 

cats7.jpgcats7-1.jpg

學校很重視孩子的體適能發展~~

每周三固定的體能課~孩子都好喜歡~

 

cats8  

學校是採角落教學~

小蘋果很享受在每個不同角落的學習樂趣!!!

看到這些照片~我也才知道~這孩子竟然會搓湯圓了~

 

cats9.jpg

向日園也是客語認證學校~

嬌嬌老師的趣味上課~讓小蘋果玩中學、學中玩~

最後還有參加及通過幼幼客語認證~~超厲害的!!

<< 【小蘋果】說說我的小蘋果~成長誌part4 [通過幼幼客語認證^^] >>

 

cats10  

 有時也要腦力激盪~~

小蘋果設計的喜怒哀樂鋪克牌~超好玩~~

 

cats11.jpg

 很有創意的想像力~~

 

cats12.jpg

原來小蘋果在學校~老師已經引導著她玩桌遊遊戲(蛇棋遊戲)~

讓她自己設計遊戲、創造遊戲規則、教導同學玩法與挑戰遊戲~

 

cats13.jpg

在學校~任何材料都可以成為美麗的創作!!!

老師會帶領小蘋果廢紙利用、回收資源創造藝術~~

每一樣作品都很令人驚豔!!

 

cats14.jpg

每年都有母親節感恩活動~

孩子在學校~習得了手與腳的各種按摩技巧~

老師不會強迫背誦~卻用可愛有韻律的手指謠讓孩子輕鬆記得~

<< 【小蘋果】1030426 向日圓運動會暨母親節按摩樂-足部按摩好舒服*^^* >>

 

喔!!對了~~

學校也會配合公益團體一起做好事~引領孩子發揮愛心~ 

<< 【小蘋果】1030111 向日園幼兒園-滿滿愛心義賣尋寶樂&快樂闖關趣!!! >>

 

 

cats15.jpg

一年一次的校外活動都會選擇在農場~

讓孩子接觸大自然~ 

<< 【小蘋果】1030516 向日園富田花園農場校外教學 >>

 

cats16.jpg

還有走出學校、認識社區~~也培養他們對周遭事物的觀察注意力!!

 

cats17.jpg

小蘋果替自己的角落活動作紀錄!!

 

cats18.jpg

竟然還有"開店"!!!

這也太有趣了~~

 

cats19.jpg

 實戰經驗~讓小蘋果連回家都要跟奶奶開商店賣東西~

 

cats20.jpg

說故事時間~~

 

cats21.jpg

 

小蘋果的專屬畫冊~~

我好喜歡右邊那隻小熊~

 

 

用向日葵種子~也可以畫出一朵向日葵~好強~

還有.....

中間的媽咪怎麼那麼美啦!!

 

cats24.jpg

每一幅畫~都是小蘋果的創作~~

原來不按牌理出牌的畫~~

也可以這樣吸引人~~

 

一路看下來~~

小蘋果還會跟我解釋說~她的畫在畫甚麼~~

媽咪比較沒天分~要很久才會懂"畢卡蘋"大師在畫甚麼~

但我很開心~~她的創作可以這樣的隨心所欲~~

 

而我~也看到了平常在家裡看不到的小蘋果~~

真的很感動哪!!

也謝謝老師們用心的引導~~

進入西瓜班了~~

也請各位老師再多多指教!!!

 

<<相關連結>>

@【小蘋果】1021030 向日園幼兒園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!!! 

@【小蘋果】1021214 向日園幼兒園-聖誕表演趴!!!

@【小蘋果】說說我的小蘋果~成長誌part4 [通過幼幼客語認證^^]

@【小蘋果】1030111 向日園幼兒園-滿滿愛心義賣尋寶樂&快樂闖關趣!!!

@【小蘋果】1030426 向日圓運動會暨母親節按摩樂-足部按摩好舒服*^^*  

@【小蘋果】1030516 向日園富田花園農場校外教學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