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
又用媽媽手冊換東西囉!!
這次有四間介紹~全都在我家附近~
發現新店中正路的生活機能還真的很不錯!!
婦嬰用品也超多的!!
可能剛好附近有耕薪醫院吧!!
話不多說~來看介紹吧!!


寶寶的夢想家

中正店 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372 1 (耕莘醫院旁)

 (02)2219-6880  



會獲得這媽媽禮是因為我和peter為了小貝果敗了一台瑪格羅蘭傘車(下一篇文再介紹囉!)~
在付錢的時候隨口問有沒有媽媽禮~
想不到真的有~也真的很不賴耶!!
一樣要用媽媽手冊去換!!
看照片內容物有~

嬰兒與母親2011年3月號
GMP BABY日本清潔護膚系列試用包~還蠻多種的!!
貝恩的護膚試用包好幾種
一件小圍兜
一包嬰兒棉棒
一包日本品牌的防溢乳墊
孕哺兒哺乳營養品試用包
Mustela乳液試用包
一隻湯匙

內容也算豐富囉!!而且雜誌還是今年度的耶!!不錯!!


甜蜜家族
耕莘店
 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337 1 (耕莘醫院對面) 
(02)8665-4727


甜蜜家族的媽媽禮內容物就比較簡單~

一片亞培媽咪哺乳趣光碟
兩包貝恩乳液試用包
還有一堆廣告單介紹

但我上網查後~發現其實寶寶的夢想家跟甜蜜家族其實是同一間公司的耶!!
怎麼孕媽咪用品差這麼多咧?!
看看網頁介紹就知道囉!!   甜蜜家族


杏一藥局
杏一門市

100/4/20起 孕媽咪來店禮 
憑媽媽手冊來就送贈品組合一組~送完為止~
有的分店會換完~所以要去之前先打一下電話確認喔!!
一樣要填寫兌換資料


包裝很簡單~一目了然~
但店員好客氣喔!!一一跟我介紹這些東西耶!!
而且笑容滿面~一整個就很親切!!

講到這~題外話要說一下~
比起杏一店員~維康店員態度差好多喔!!
因為我是在同一天到這兩間店兌換~
但到維康時~那女店員臉臭的像什麼一樣~
好像我欠她幾百萬不還耶!!
所以東西拿了就走~連謝謝都不想說了啦!!!
哈~抱怨完畢!!!


內容物也算多了~

有一整包不知名品牌的清潔試用包
亞培科學培孕手冊(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編製)
一包拭拭樂濕紙巾
亞培奶粉廣告


優生母乳冷凍帶6枚
對想餵母乳的我實在很適用!!


嬌生嬰兒洗髮沐浴露
整體感覺也很不錯喔!!


維康醫療用品
維康門市

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免費送
100/3/20~101/2/29活動期間
懷孕媽咪持媽媽手冊即可到維康特定門市免費兌換「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」
兌換時請填寫活動兌換卷並於媽媽手冊蓋章確認
送完為止


填完兌換券~還有一張柔濕巾折價券!!
基本上可以去買啦!!


內容也是很豐富

優生巧虎黏扣圍兜一件
優生孕媽咪優惠專案DM
培寶系列組合介紹單
優生奶瓶介紹+孕媽咪手札+baby生產用品建議表
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一個
優生防溢乳墊6入
優生超厚型濕紙巾20抽一包

維康的優生孕媽咪賀生福袋內容物大致上和小蘋果那年拿的差不多~
就這樣~~
我的孕媽咪禮越來越多囉!!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店家詢問兌換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