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彼得堡親子餐廳來過兩次~

<< 1010408衝很大之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聚餐.....>>
<<
【雙果趴趴走】1010513慶祝母親節>>

第一次覺得還不錯~
但第二次就有不好的經驗~
因為是母親節去吃~我的餐點遲到的很誇張~
全家都吃完了我的都還沒來~
好不容易來了又不怎麼美味~實在是......
再加上工作人員好像對於餐點遲到並沒特別道歉~
實在讓人心情不舒服~

不過今天的聚會~重在相見不在用餐~
所以~~~還是和小慧約在這囉!!
對我們兩家是最方便的啦!!
而且還特地約很早~早上11點!!
這樣準備吃中餐~夠早了吧!!


一見面~小慧就送上"等路"!!!
啊咧!!!我實在很不好意思~~
竟然空手相見~~真害~~
ps.小慧啊!!改天我一定會回禮啦!!

這向陽房地瓜燒~真的好吃~
雙果拔一吃就ㄉㄧㄠˊ住了!!

保有地瓜原形原風味,將果肉微粒化、口感細緻不噎喉。
向陽房獨家專利發明,因為深具特色又有多種吃法,已然成為中部地區外出訪友的最佳伴手禮,有「台中新名產」之號稱。


實在是離開台中太久了~
連這名產我都沒聽過~~
下次回台中要再買來吃~~



小蘋果和小慧相見歡~~
不怕生的小蘋果樂得很~~
兩人一起拍照的感覺真不錯!!



果然早到的鳥兒餐點不會慢~
我們的中餐很快就上桌~~
讓我們可以順順的邊吃邊聊~~



今天的餐點都還不錯吃啦!!
牛奶鍋也真的很香~



害羞的小王子~~一直不太願意給雙果拔捕捉他帥氣的臉龐~
當然~還是有漏網之影~~
說真的~小王子長大~
一定會一堆女孩拜倒在他西裝褲下~
雖然在換牙~卻絲毫不減分~


小慧抱抱認生的小貝果~
成功!!!
小貝果都沒有大哭大鬧耶!!
可見小慧身上的味道很對小貝果的胃!!^^


玩著玩著~~小貝果也不知不覺地在把比身上入睡~~
把比越來越厲害~
白天的午睡可以hold住了~


看小貝果睡得多熟啊!!
嘴都張大大的~~
但看這張~~總覺得小貝果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!!
皮膚白泡泡幼綿綿~~我這當媽的超羨慕~



看著小慧母子的互動~
覺得好溫馨~~
真喜歡這樣的感覺~~~


終於~有機會可以讓我跟久仰大名的小慧合照囉!!

我們兩認識~其實是在我年初閉關坐月子時~~
那時煩悶的日子~~
還好有小慧的鼓勵與打氣~
天天都和我聊天~哈~~超開心的!!

是說從那時約到現在~總算有機會可以相見!!

小慧真的是個很健談~也是個很溫柔體貼的人~
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個溫暖的太陽~
笑容都在臉上~
氣質好的沒話說~~
本人比照片更美~

呼~~
能認識她~~真是幸運呢!!
有這樣一位朋友~夫復何求~


雙果拔hold小貝果近一個小時~~
小貝果才醒來~~
真是辛苦把比了~~
不過他今天總算不是只有當卡麥拉桑~
鏡頭也是不少喔!!



相似度極高的父女~~
證實孩子沒有偷生~~哈哈~~



合照合照~~~
看小貝果笑得多漂亮~



出去玩耍的兩個孩子也一一回籠~
今天人好多喔!!
所以他們能玩的其實不多~




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大合照了!!!!

今天的聚餐很開心~
實在不太想走~
但卡在要趕回台北~
不得不和小慧say goodbye~
下次回台中~~
一定要再相約喔!!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