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
終於又回到台中娘家囉!!
這禮拜在台中趴趴走~
就是在家陪阿母囉!!^O^

因為阿母吃素~
母親節原本要訂"舒果"~但我手腳太慢了啦!!沒訂到!!><


母親節中午~
有鑑於上次覺得還不錯的經驗~

(1010408衝很大之聖彼得堡遊戲主題餐廳聚餐+苗栗三義九華山拜拜+龍騰斷橋&勝興車站短短遊+大弟家溫馨聚餐(上) )
就和大弟一家人又來到了"聖彼得堡親子餐廳"!!


事隔一個月~小貝果又更大了一些~


玩樂~依舊是小蘋果的最愛~~


吃飯~就靠邊去吧!!
再加上最近天氣熱~
小蘋果食慾也變差了~



阿嬤抱小貝果~小貝果很乖唷!!

這餐用了兩個小時左右~
今天的經驗就很差了~
上菜慢就算了~我的餐點竟然在一個半小時後才到!!
全家都吃飽了~就只剩我一個人~
實在是很扯~~
我弟氣到差點想找店長~
服務生來也說了一句"不好意思"然後就快閃~
我想~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去了~


回家囉!!!
買了糖村很好吃的法式泡芙蛋糕~
幫三個媽媽(阿母、我和弟妹)慶祝~
順便幫小姪女慶祝隔天的農曆生日~
一舉數得啊!!


這是我大弟幸福一家人~


唱歌囉!!
大家都很開心~


吹蠟燭~
兩個小娃爭相搶先吹~


當然~還是讓小壽星切蛋糕啦!!


這天的母親節~
拜巧虎所賜吧!!
我得到了小蘋果送很多朵"無形的花"和無數的親吻~
也聽到了無數次的"媽咪~我愛妳"
真是開心到不行~
希望到小蘋果長大~她都能天天對我說~

這天的母親節很平淡~卻很幸福~
看到母親的笑容~還有家人的相聚~
實在很棒~

還是再祝全天下辛苦的媽媽們~
母親節快樂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