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印象中~這張是我一、二歲時的照片~)

又是一個母親節的到來~
話說是我過第三個母親節了!!
到現在~卻還是那麼的不太真實~~
我當媽了耶!!!
小時候的記憶猶存~
時間飛快的卻讓我變成了兩個孩子的媽!!!!

說不習慣嗎?!也不是~
只是真的覺得!!!
母親超偉大的啦!!!
在面對小孩時~
總是能有超人般的意志去面對所有的身心操勞~

最近~兩姊妹都很有默契~
睡覺時間很近~
莫名的還會相約凌晨五點前後要喝奶~
(不要懷疑..小蘋果還有夜奶~因為阿嬤帶時捨不得她餓....)
連早上起床~明明就睡不同房間~還會攜手相伴一起起床~
起床也就算了~~
重點在那時間點!!!
七點!!!!!!
趕人家上課上班時間嗎?!
呼~
如果兩個起床時間錯開~我還可以一個一個慢慢搞~
一起起床時~就換我天下大亂了!!
再加上小蘋果大都是不睡午覺的~
就這樣忙碌到晚上九十點她們入睡~
我才能好好鬆一口氣!!
然後~明明知道要早睡~
卻又捨不得放棄這難得的上網時間~
所以~也不能怪孩子們~
就是自己愛上網咩!!


好吧!!
撇開這不說~
可怕的是~
小貝果才三個多月~就已經開始認生~
誇張到~看到把比和爺爺都哭耶!!!
一整個很黏我~
到了晚上更是嚴重~
連晚上睡覺都變得有點依賴ㄋㄟ睡~
真害~

我阿母在我們小時候~
日子到底怎麼過過來的?!實在很難想像~
還好~在我上高中之後~(這時間應該不算晚吧?!)
我就不再和我阿母頂嘴了~
因為家中發生一些事~
讓我知道母親對我的重要性!!
如果沒有她~就沒有現在的我!!!!
所以我真的超愛她的!!!
她是一個很刻苦的傳統女性~
也所以~我更捨不得她這麼的對自己不好~
對她~我願意付出我所有的一切!!


結婚那時~是阿母幫我蓋頭紗的!!
看著她~我的眼淚不停的流~
那歲月刻畫在她臉上的痕跡~
是多麼的令人不捨!!!

我知道我離巢重組家庭了~
卻也還是放不下對母親的依賴~
這是內心那一塊~還是個小女孩的我對媽媽的依賴!!

哎呀~
不說了~眼淚一直流了~
每年的母親節~
總是讓人很催淚~
今年的母親節~可以帶著兩個寶貝女兒回台中好好陪阿母過~
還算蠻開心的!!
謝謝婆婆一點都不計較有沒有慶祝~
今年兩個媽媽都有我親手做的拼布包送給她們唷!!!

總之~~
希望全天下不論是已經是或即將是的媽媽們!!!!
不只母親節大大大快樂!!
也希望天天都可以開心地過日子~
然後天天睡飽飽.....(這是我的心願吧!!哈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