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~
以前是為老媽過的~
還知道要寫卡片~送康乃馨~
沒想到自己也有過母親節的這一天~
只是~這天平淡無奇~
沒有讓人有什麼期待......
小蘋果也不會跟我說"母親節快樂"....
務實的peter什麼也沒表示....
而又剛好公婆和小叔來家裡吃飯!!
當然~還是婆婆最大~我就不算啥啦!!

但我這天其實是不開心的~
因為小蘋果一樣鬧脾氣不吃~
(母親節也不會讓我快樂一下~哼...)
再加上想到一些事~還有一些情緒突然的湧上~
讓我不爽到竟然哭了....
不方便在其他人面前這樣亂哭鬧~
就躲在房間裡和樂樂媽聊天~
雖然是邊聊邊哭~但有個支持總是好~
為母則強~
總還是有脆弱時~
哭吧!!哭吧!!
有時宣洩一下情緒~
能替自己的情緒找到出口~
也是不錯的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