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  

專屬母親節的假日~~應該好好睡到自然醒的……

可是雙果依舊早早起床………也順便把媽咪挖醒~~>"<

睡眠不足的痛苦指數雖然破百~

但睜開眼是小蘋果精心準備的母親節禮物 - 一個她DIY的愛心手提紙袋~~

頓時我的瞌睡蟲都跑囉!!

因為這裡頭有著小蘋果滿滿的愛與祝福!!很想看看到底裏頭有甚麼玄機~

 

ps.其實她前幾天就藏在我枕頭下了~超怕我發現~

我也陪著她演戲~(是說我也真的沒去翻枕頭下是甚麼)

雖然差點被小貝果破梗~但我還裝傻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~

所以這天讓她驕傲的獻禮~

 

3.jpg

漂亮的媽媽:媽媽母親節快樂

謝謝您照顧我,我好開心

孩子簡單的隻字片語~卻是道出她最內心的感受~

雖然平時也是對她有所要求~

但她懂得~媽媽對她的愛從來沒有少過~

 

4.jpg

母親節Happy

有~看到妳送的禮物~滿足又開心~

 

5.jpg

6.jpg

這是小蘋果用心畫的母親節卡片~

"媽媽~太陽很大~要記得撐傘喔!"

(媽媽還要符合她內心的公主形象~皇冠、長髮、澎裙、高跟鞋....)

她畫中的人物~都是笑容滿面~

看的出來~她真的是個開朗的孩子~

 

7.jpg

還有她親手繪製的木質化妝鏡~~

這個我好喜歡~雖然鏡子媽媽的頭髮畫太多種顏色~顏色不衝突也別有一番味道!

 

  2.jpg  

親愛的媽媽
我好愛您
因為您的愛
我好快樂

 

看到卡片~這句話讓我最最最感動

『因為您的愛,我好快樂』

這是貼心的小蘋果自己寫的~

看到又哭了……

為什麼哭?

因為這句話代表的意義是~

我給她的愛很足夠~讓她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~

 

0.jpg

帶她將近六年了~所有的辛苦在看到這句話時都煙消雲散~

曾經~我對她嚴格的堅持和原則不知道會不會傷害她幼小的心靈~ 

 

但現在事實證明~

這些其實反而讓孩子安定而不會無所適從~  

她知道媽媽我的界線~她也知道媽媽的處罰不是無緣無故~

因為所有的事媽媽都會講道理~所有的"為什麼"媽媽都會有回答~

我們對話時~我不會忘記眼睛要看著孩子!!

因為我記得~我要用和孩子一樣的高度一起看這世界!!!

我也記得~我要盡我所能的努力陪伴著她們長大~

 

至於小貝果呢?!懵懂的她~可能還不知道母親節的意義~

不過看在她每天都很愛跟媽咪我撒嬌、抱抱和親親的份上~OK啦!!我也很滿足了~

 

話說~~這天早上還有被小蘋果馬殺雞…真的好舒服啊!!

開心囉!!^O^

今年的母親節~真的很不一樣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親節 媽媽 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