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我們要來去試上另一堂創意美術囉!
這次的地點離家近~
坐公車幾站就可以到~
我也總算不要早早出門趕時間了!

不過~這天天秤颱風又回頭"攻擊"台灣~
冒著有可能會出現大風雨的天氣來上課~
真該佩服自己勇氣可嘉!哈~

哇哇~這次試上的課~感覺還蠻特別的!!^^
兔子老師~人很好~也很客氣~挺有耐心的!!
讓小蘋果的畫~充滿了色彩喔!!
來看看吧!!


這次的地點~隱藏在七張捷運站的小巷弄中!!
是一棟公寓的一樓~
也就是說~教室是由住家改建~
還蠻不錯的!!
而且Branda老師說~下課後他們都會消毒~
這點深得我心啊!!
畢竟~~還是怕小孩生病囉!!



開課前~小蘋果和小哥哥在所謂的遊戲室玩了起來~



要準備上課囉!!有沒有期待啊?!
連小貝果表情都很逗趣!!



喔!!今天的主題故事很特別!!
"大鴕鳥"
讓小蘋果認識了新動物~~


兔子老師上課挺生動的~~
小蘋果也聽得津津有味!!
小貝果也偶爾參一腳~聽一下~

後來~兔子老師說要來畫"大鴕鳥"囉!!
小蘋果第一個反應就是皺眉說"我不會畫!!"
老師說~沒關係~我會教妳唷!!


接著~老師就一步步地帶著孩子們看怎麼畫~
感覺也是教得很有技巧!!
小蘋果聽得很專心~
黑黑的鴕鳥羽毛~是用壓克力彩畫出來的!!
感覺還蠻特別的!!!
老師的畫作~好可愛唷!!


接著~就換小蘋果畫囉!!
但中間有個插曲~
就是我以為還算安分活動範圍也算小的小貝果~竟然能夠緩緩地移動身體~
去動了老師的畫具~
還把老師的水打翻~實在是對老師超不好意思的!!!
然後小貝果身上也沾了一些壓克力彩~
趁還沒乾~趕緊帶她去洗手腳~實在是......

所以~我沒有看到小蘋果使用壓克力彩的狀況~


畫著畫著~
可以發現男生比較靜不下來耶!!
原本要用蠟筆畫的~
後來老師用水彩引導他們畫~


而左邊是念國小的大姊姊畫的~果然比較有感覺~
右邊就是小蘋果的大作啦!!
基本上也算不錯~至少看的出來是鴕鳥~呵呵~
不過用色上真的有差說~
大姊姊對於色彩的使用就鮮豔多了!!


後來~老師也用水彩來引導小蘋果畫綠地~
恩~一整張畫也越來越有感覺~



而沒有美術天分的我~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能教小蘋果在畫中增加甚麼~
老師就帶著小蘋果畫彩虹了~
哇~~
越畫越有感覺~
呵呵~~
小蘋果也驕傲著呢!!

上完課~還好沒出現大風雨~~趕緊回家囉!!

小蘋果再用她慣用的畫板畫了一隻大鴕鳥~~
有沒有可愛啊!?!?!
呵呵~

基本上~小蘋果蠻喜歡小兔老師的~
世上的感覺也不錯~
重點交通方便!!
所以如果確定開課~我應該是會讓她去報名上課囉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