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
小蘋果讀蘋果班!!
怎麼那麼巧啦!!

正式上課第一週~
小蘋果並沒有出現嚴重的不適應~
反倒是我還在調適中~

雖然每天早上都在喊不想上課~想睡覺~
可是都可以很輕鬆地把她拐出門到學校~
而她也很一派輕鬆地走進校園~
看來在家的那段戲只是唬唬大人罷了~哈!!
然後下課~都是笑嘻嘻的!!
還會跟園長媽咪和老師說"我明天再來喔!!"

就這樣~周而復始~~哈!!
果然還是小孩~
我都想不起來~我小時候上幼稚園有沒有這樣捏!!

至於學習狀況~比想像中的好很多~~
有漸漸在適應學校的作息~
老師也會慢慢地耐心引導~
同學也慢慢在熟悉中~~

因為小蘋果的外向~所以融入團體還算OK~
有時去接她~她也會說在跟XXX玩拼圖之類的!!
這樣應該是她在團體生活中~和同儕相處良好吧!!


還有~每天帶她回家~
她的髮型都會變!!老師幫她綁的超可愛的啦!!
連我都自嘆弗如了!!

對於現在帶小蘋果的小班老師~
一定要給一個讚!!
很有費心地陪小蘋果適應環境~
也很有心的陪著小蘋果去面對挑戰食物!!



幾乎天天都有要家長簽名的上課作業!!
看著這些上課的東西~
感覺依舊很奇妙~
實在很好奇~她們的上課是怎樣的景況!!
只是~帶著小貝果實在不可能去陪讀!!


而上小班的小蘋果~
照片驟減~
實在有點對不起她咧!!
不過~看的出來她的精神依舊很好~
也沒有因為上課而身形消瘦!!

是的!!!
因為上幼兒園~有老師的幫助!!
小蘋果的偏食狀況有慢慢改善耶!!
雖然還是要老師陪吃(就是餵飯啦!)~
但至少~對食物的接受度增加了!!
所以~~當然不可能變瘦啊!!
我想~這也是上幼兒園的好處之一~~
媽媽果然還是沒有老師的厲害啦!!
再來~老師說要讓她自己試著動手吃~

所以~在家裡~我也要儘量減少餵食的狀況了!!
這樣才能和老師配合起來!!


周末~才有回家作業!!
上圖兩張CD~放在家裏聽~
可以和學校課程搭配~
下圖~就是這禮拜的回家作業!!
要畫水果捏!!


小蘋果說她喜歡吃蘋果~
所以畫了一顆大蘋果~
只是她的圈畫太大~為了畫蘋果的小枝葉~只好把紙張顛倒~才有空位畫!!
她說的的蘋果要笑笑的~
所以畫上了笑臉!!

apple是我帶著她寫的!!

後來又補畫了香蕉和一朵花~


一週聯絡簿!!!(信誼教材)
有這週的上課進度還有下周的餐點表!!
還有一些重要活動提醒~
跟可以親子共讀的繪本介紹~
感覺還蠻不錯的!

到目前為止~
還蠻開心自己選擇了這間幼兒園~
老師都很親切~也很熱情~
尤其是園長~也蠻關心小蘋果的狀況~

所以幼兒園貴就是好嗎?!
並不全然是這樣喔!!
我想~能夠用心對待孩子的成長與各方狀況的幼兒園~
才是比較重要的!!
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