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~
是很不一樣的一年~
因為我又再次當了全職媽媽~
可以全心認真地陪雙果長大~而不用擔心要假要不到的問題~
雖然我的戶頭小朋友一點一滴的消失~
可是我的心靈百寶箱一點一滴的增加~
尤其看著孩子給的回饋~讓人開心極了!!!

更棒的是~認識好多新朋友與媽媽們~
大家互相關心打氣~努力為生活而生活!!!
這樣的支持~真的是不可或缺!!!

雖說2012年也不是很特別的一年~
但家人與親朋好友大家都平安健康最棒了!!

很感謝老公與公婆的支持幫助~
讓我有可以喘息的時刻~

更感謝常來逛我格子的朋友們~~
因為你們的不嫌棄與支持與回應~~
讓我更有動力可以繼續頂著熊貓眼熬夜寫文~


2013年~
期許自己的脾氣修養可以越來越好~
如果可以從火爆媽變修養媽我想會更棒~

也期許周遭的親朋好友~大家都事事順心~事業順利~平安健康!!


雙果全家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