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月小貝果的活動真的很多!!沒辦法~誰叫她是壽星!!^O^
今天~來到睽違已久的小袋鼠親子館~
小蘋果看到一直說~"這裡我有來過耶!!!"
是啊!!是啊!!試上完之後~就沒再報名了~~^^"


來到這~為的就是小貝果的抓週活動~
一樣也是去年就已經報名好的~(活動要抓周200+清潔費50+小蘋果姊姊遊戲券100共350元)
不過~我們因為公車坐錯線~花了多一倍的時間來到小袋鼠親子館~
都遲到了啦!!實在很冏~

話不多說~就來說說小袋鼠的儀式吧!
一開始是敲智慧鑼!!
當然~還需要爬過斜坡和過小階梯之後才能敲得到!!


接著~爬障礙梯丟骰子~
小貝果野心不大~以後考到探花就好!!^^


重頭戲來了!!
爬行比賽兼抓周~一組兩人~其實挑戰性不大~哈~


這場~小貝果第一個是拿手搖鈴(樂器-象徵音樂家)
但我覺得她會拿是因為好抓~哈~

第二個~就拿計算機囉!!(象徵適合從商)
這個就和在傳藝抓周的結果match得起來~
總而言之~就是要當企業家就對了啦!!!哈~


小袋鼠親子館抓周象徵意義參考!!


這天~又和元麒麻相遇囉!!(其實我們是約好一起報名這天的~~)
能再見面實在很開心!


但小貝果似乎忘記這位當初是她自己先搭訕的男孩~
這天大都自己玩自己的~


抽獎時間到~小蘋果抽到普獎~聽說是試喝奶粉一包~不過我沒拿到耶!!


至於小貝果捏?!抽到下午場的最大獎-第二獎耶!!!!太厲害了~~
聽說頭獎已經被早上場的人給抽走了~~


禮物是課程優惠眷1000元(但要買32堂課!!一點也不划算!!)+體能課程體驗券一張(這個還比較說得過去!!)


爆走小貝果~
在這裡~小貝果出乎意料之外的走很穩~也走很多步!!


爬爬樂!!!手上的手搖鈴怎樣的不肯放啊!


雙鈴女俠!!!


元麒也玩自己的~~
這兩小無猜~不知在鬧甚麼脾氣齁?!


而小蘋果姊姊呢!?!?
這天玩到瘋囉!!她都幾乎玩她自己的~
不找爸爸媽媽就算了~還跟別的小孩玩的這麼開心~
這天她又交了很多新朋友~~


總算~這兩小無猜又玩在一起囉!!


小貝果是追男仔~~~很愛放"親親"給人家電一下!!


兩小無猜一起坐搖搖馬
~


天啊!!!
熱吻!!!
這......這..........
不是真的吧?!
只差沒喇及了~~
限制級的戲在這火熱上演!!

////

////

////

////



~從另外一個角度看~
事實上是我家小貝果主動要先親人家男主角
!!因為她是追男仔啊!!XD
結果男主角為了捍衛他的初吻~巴掌就這樣給小貝果巴下去了~~



玩到下午兩點半~才知道肚子餓~
餵飽小貝果~
接著我們和元麒麻也要來祭祭五臟廟了!!(假日總是這樣~吃飯時間自動延後很多!!)
這頓~是我們的午晚茶~


Parco~位於中和四號公園的對面~搶眼的藍黃色調門面~實在很對我的胃~
這裡離捷運永安市場站大約10分鐘路程~
下午三點的Parco~因為遠離用餐時間~店裡用餐的人大概兩三組~
(後來下午五點多要離開的時候~店面已經大排長羅了!!)


進入店裡~環境乾淨又舒適~裝潢我也很喜歡~超童趣又可愛~好多小矮人在裏頭玩耍耶!!
那個~月亮上的燈~~好深得我心喔!!多想帶回家啊!!
而且店裡的冰淇淋~竟然是莫凡彼克的~

重點是~服務生的態度超好的~~看著我們四大三小~
幫我們服務很多~就感心!


點麵囉!!
其實餐點是以義大利麵為主~但也有烤比薩和頓飯之類的其他主食~
很特別的~義大利麵條可以自己選擇喔!!
還有還有~現場吃義大利麵~加量不加價喔!!!


小蘋果的兒童餐~培根奶油義大利麵!
麵條也是小蘋果自己選的~整盤看起來營養又美味~


大人的主餐~~料很多~套餐麵包也很好吃~
左邊是雙果拔加麵的白酒蛤蠣螺旋麵~右邊是我的綠蓉青醬蛤蠣蝴蝶麵~
義大利麵醬汁收得很剛好~完全附著在麵上~
每一口~都吃的到醬汁的美味~我喜歡!!!
唯一美中不足的~味道偏鹹了~不知道是不是和點蛤蠣有關啊?!


小蘋果自己用叉子捲捲捲吃義大利麵~
這段食記雖然簡單~可是我蠻推這間店的喔!!


吃飽喝足~剛好去對面的四號公園讓小娃放風!!!
小貝果一到公園看到搖搖馬~就一直說"搖搖搖"(代表她要坐的意思)~~~
超可愛的啦!!


接著~也坐起翹翹板~~
玩得很開心喔!!
而且自己可以手抓得很穩~不會掉下來耶!!


和姐姐一起玩也很有趣~
雖然小貝果還不能像小蘋果姊姊一樣跑來跑去~
不過照今天在親子館走路的狀況~
我看應該很快就會趴趴走囉!!

<<相關連結>>

【小貝果】小袋鼠親子館體能與音樂課程試上分享

<<店家資訊>>
Parco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(四號公園轉角)

電話:(02) 2923-3676


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